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习李王联手成铁三角 曾庆红这下坐不住了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习李王联手成铁三角 曾庆红这下坐不住了
Sep 20th 2013, 02:3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前中共高官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被外界认为是前中共政权的〝三大巨头〞。一直以来他们利用中石化、中海油、发改委这个体系攫取了巨量财富。如今随着江泽民的退位,周永康被调查,离任多年的曾庆红也恐慌起来。此前,外界盛传在中共三中全会定调的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李克强和王岐山在政治、法制和经济改革方面已达成协议,即用助力国务院反腐的方式,使李克强在习李王铁三角里面在反腐上加力。

习李王联手 法办一名十七大常委两名政治局委员

9月3日,王岐山领导的中纪委与李克强的国务院监察部联合建立了一个反腐网站,显示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空前抱团。此前,外界盛传的为中共三中全会定调的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李克强和王岐山在政治、法制和经济改革方面已达成协议,在反腐方面,周永康或成为大老虎。

《德国之声》9月2日发表署名高瑜的文章称:习近平今年1月22日在中共中纪委第二次会议上发表有关反腐的讲话,王岐山应声列出四个大案,上报中央。这四个大案包括一名十七大常委,两名政治局委员。

报导中称,对习王要出手的四个大案,中共中央意见非常激烈。其中一个退休了,对于放虎归山的老常委,习、王能放手吗?

报导还称,对四川省和石油帮的调查,一直在进行,省部级落网者连续不断,早已形成围城打援的压迫攻势。据悉习近平的提议已经形成常委会决议。

曾庆红成下一个高危人物

此前,港媒有消息说,中南海对中石油一案作出批示,称一定要彻查,〝无论涉及到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显然话外意有所指。〝石油帮龙头帮主〞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其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儿子曾伟,一直从事石油贸易。

曾庆红被视为江泽民〝大管家〞。日前,随着中石油贪腐丑闻不断发酵,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曾宝宝被揭卷入吴兵的〝中旭系〞贪腐链条之中。

据悉,中旭投资还先后参股了花样年控股旗下的花样年实业发展(成都)有限公司和佳兆业旗下的成都丽晶港项目。而据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维基百科中的介绍中,这是一间中国大陆地产开发商,于1996年由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曾宝宝成立,公司主要在深圳和成都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

《博讯网》4月17日报导,曾任中国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的军内老干部辛子陵,突然在海外媒体上实名发表文章,公开举报曾庆红的重大腐败行为。

澳洲媒体曾披露,曾庆红1993年曾安排当时25岁的儿子曾伟,进入〝墨尔本大学〞读书,但曾伟并没有入学,一年后他变身富豪,之后很快成为亿万富豪。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傭金外,还曾在北京开了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是通过内部管道获取上市企业资讯,以〝帮助〞企业上市为名,购买原始股份捞钱。

外界指出,江、曾、周三个家族,只是中共腐败官员的〝三个代表〞。而中共贪官的外逃资金,已经达到了骇人的程度。据国际非营利机构〝全球金融诚信组织(GFI)〞2012年12月下旬发布的报告指称,2001至2010年十年间,中国共流出非法黑金2万7千4百亿美元,占纳入统计的150个发展中国家同期流出资金总量的一半,并且这个数字还在〝稳定增长〞。

相关标签:  曾庆红    江泽民    习近平    中石油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