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宣判在即晒家书 薄熙来再挑习近平?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宣判在即晒家书 薄熙来再挑习近平?
Sep 20th 2013, 08:47

评论员文昭:〝他爸爸最后不是复出了吗。他这个意思也是表达出他这个愿望,他现在只是暂时委屈求全,等待东山再起。薄熙来自己认定,自己之所以坐牢,是由于政治斗争中的失势,不管当局怎么判他,他都用这种方式来否认他自己犯下的这些罪行。这种高层权力斗争并不会因为审判薄熙来就结束了。当初习近平想息事宁人,把薄熙来的罪行和中共体制相切割,避重就轻的去做。实际上做的结果让事情复杂化,也使这个当权者更加被动。反而让薄熙来步步为营,更加主动了〞

香港《南华早报》19号报导称,两个与薄熙来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证实,一封据说是薄熙来从狱中写给家人的信是真实的。这是薄熙来自去年3月被关押后,首次被公开的家书。薄熙来案将在两天后的22号宣判。

【禁闻】党媒混战家书晒出薄想翻案?

薄熙来在这封家书中再次称自己冤枉,要在狱中静等水落石出。他还写道〝爸爸一生坐了多次监狱,我会以他为榜样!〞

评论员文昭:〝他爸爸最后不是复出了吗。他这个意思也是表达出他这个愿望,他现在只是暂时委屈求全,等待东山再起。薄熙来自己认定,自己之所以坐牢,是由于政治斗争中的失势,不管当局怎么判他,他都用这种方式来否认他自己犯下的这些罪行。〞

抢先在判决公布前,薄熙来先打了一张温情牌,似乎想抢夺先机。但是,这显然不是习近平所希望看到的。

评论员文昭:〝这种高层权力斗争并不会因为审判薄熙来就结束了。当初习近平想息事宁人,把薄熙来的罪行和中共体制相切割,避重就轻的去做。实际上做的结果让事情复杂化,也使这个当权者更加被动。反而让薄熙来步步为营,更加主动了。〞

据信,该家书写于9月12号。从17号以来,就在薄熙来的一小群支持者之间流传。

新唐人记者尚燕采访报导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