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薄熙来看不起江泽民 见面还要说〝江伯伯好〞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看不起江泽民 见面还要说〝江伯伯好〞
Sep 20th 2013, 01:4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6月份总书记奥巴马在加州举行〝庄园会〞的第二天,中国研究院在美国普林斯顿举行第二次研讨会。有人爆出薄熙来和的一段笑话;还有,前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2缸奔驰,车里装百多公斤黄金。

记者报导,2013年6月9日,中国研究院在美国新泽西普林斯顿举行第二次研讨会。有旁听者提问:习近平也是官僚,他坐这个官位是为什么?

学者郑国巍回答说:习近平有家的成分。他从一开始,就不是从官僚的晋升体系爬上来的,是按照中共的内部安排,一家一个这么上来的。

我听到一个故事,当然也可能是笑话了:薄熙来等太子在西山见到江泽民,他们本来心里看不起江泽民,见了面,总还是要说〝江伯伯好〞。江泽民为了表达对这些〝〞的认可,回 了一句大家觉得不可思议的话:〝一家一个,一家一个!〞——非常滑稽!

旁听者:提问:徐才厚也是大老虎?

郑国巍:是啊!现在当然更蝎虎了: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网际网路上曾被广传的一张名为〝将军府〞的照片,照的是一名军官在寸土寸金的繁华地段为自己建造的官邸,据说耗资上亿元,占地二十余亩,内有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这个军官就是上任仅一年就富的流油的总后勤部副部长、中将谷俊山。

谷俊山早前被江泽民一路提拔。谷俊山是河南濮阳人,曾任济南陆军学院副院长,2003年7月被晋升为少将,2007年6月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1年被晋升为中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