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世界小姐决赛 极端派扬言抗议(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小姐决赛 极端派扬言抗议(图)
Sep 28th 2013, 08:10,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世界小姐决赛 极端派扬言抗议
世界小姐选美决赛28日在印尼峇里岛登场,激进分子穆斯林扬言再度发动抗议,甚至要突破层层维安,到决赛会场示威。图为26日,世界小姐排名前10位。(MISS WORLD / AFP)

2013年09月28日讯】世界小姐选美决赛今天印尼峇里岛登场,强硬派穆斯林扬言展开新抗议活动,甚至还表示要冲破层层维安,到决赛会场示威。

强硬派穆斯林数周来不断激进示威,各国使馆也警告说极端分子可能攻击这场选美活动,129名佳丽仍将站上舞台,替为期3周的选美活动画下闪亮句点。

尽管主办单位为平息抗议取消著名的泳衣竞赛项目,抗议活动规模仍如滚雪球般愈来愈大,让选美蒙上阴影。

主办单位屈服于愈来愈大的压力,将后面几轮比赛和决赛由爪哇岛移师峇里岛举办,但激进分子不愿善罢甘休,扬言今天再度发动抗议,甚至要突破层层维安,挺进峇里岛决赛场地抗议。

伊斯兰防卫者阵线(FPI)东爪哇省分支负责人哈密德(Haidar Al-Hamid)说:“我们会尽力打断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他说,伊斯兰防卫者阵线成员计划穿越分隔东爪哇省和峇里岛的狭窄海峡,到选美场地抗议。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