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王小丫被禁出国,与其丈夫曹建明涉被调查的周永康案- 北美新浪网(截图)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王小丫被禁出国,与其丈夫曹建明涉被调查的周永康案- 北美新浪网(截图)
Sep 28th 2013, 01:3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中央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本周前往美国的行程。

  王小丫原计划出席本周五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论坛"活动,但因为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本人也被列入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据媒体披露,曹建明和另外一名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遭到调查的内情。曹、李二人都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主要助手。曹建明已经被中纪委约谈,但并未"双规"、免职,仍然在最高检察院上班。不过,对他的祕密调查在继续进行之中。

  王小丫1968年出生于四川凉山,父亲是当地宣传部长。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经济频道主持人,曾经多次获奖,2001年高居"首届央视十佳主持人"榜首。她是2009年7月梅开二度,低调与大她近13岁的曹建明结婚的。消息人士说,王小丫由曾经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介绍给曹建明为妻,但她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某种特殊关系。

  由于王小丫突然取消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参加"中国论坛"活动的行程,主办机构只好临时"换角",邀请了央视另外一位知名度比王小丫低的主持人、《新闻联播》节目的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来。哥大已在发出通知的名单上,删除王小丫,补上郎永淳。

  现在央视急于撇清与王小丫的关系,有人甚至说不想让王小丫进央视的大门。

(上图)"北美新浪网"关于王小丫被禁出国涉被调查的周永康的报道
(来源: 北美新浪网,2013年09月27日)

相关报道
- 李东生用央视美女性贿赂的一部分:贾晓烨->周永康, 王小丫->曹建明
- 特务机构"610"头目李东生被调查,性贿赂周永康、曹建明升职公安副部长
- 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 对周永康的"打老虎"战役进入政法系统


周永康最新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