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安倍欲在巴厘岛与习近平会谈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安倍欲在巴厘岛与习近平会谈
Sep 28th 2013, 03:40

(联合早报网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美国时间27日,在纽约呼吁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正式会谈。他说,10月上旬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首脑峰会(APEO),是进行首脑对话的好机会。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安倍首相谈到日中关系问题时表示:"我的对话大门时常开着的,也期望中国采取同样的姿态。"

就举行日中首脑会谈问题,安倍首相表示出积极的态度,他表示10月上旬的APEO峰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这是和亚太地区首脑们讨论未来的绝好的机会",表示希望在这一次峰会上,能够实现与习近平主席的正式会谈。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