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栽红薯擀面条 〝走群众路线〞成中共官新秀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栽红薯擀面条 〝走群众路线〞成中共官新秀场
Sep 28th 2013, 00:5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今年5月,下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6月18日,在相关的会议上正式宣布动员部署这个为期一年的活动,据称各地领导纷纷响应。然而,9月27日发表文章称,根据陆媒报导,所谓的〝走群众路线活动〞由于地方领导竞相做秀,已变成荒腔走板的形式主义。

各地领导做秀重于实际

《福建日报》报导,有领导为了标榜自己亲民兼听,竟然说〝十年来与部下谈心多达3268次〞。当被问道〝这个数字是怎么统计出来的?〞时,汇报者却一脸尴尬,半天说不清楚。

海外版日前将各地领导的所谓〝走群众路线〞活动作了一个综合报导,有人种蕃薯、有人擀面条、有人坐炕头,还有人腾退办公室,上缴公车。

法广称,从这些事例里面不难发现,当中做秀重于实际,浮夸风造假售假,下级糊弄上级,做表面文章,纸上谈兵。

网民对领导做秀嗤之以鼻

文章还称,不少网民对地方领导的做秀嗤之以鼻,有网民说〝把办公室打开,每天到信访室走走,才是真英雄〞,也有人说〝作为老百姓,并不希望书记大人帮忙干活,管理好下属,不贪不卡不傲,对我们来说足够了!〞

范忠信:各地强征血拆、滥用权力、环境污染导致小民百姓权益受损、冤屈难伸的恶性事件堆积如山不去设法解决,却深入农家表演农夫农妇的功夫——可爱的演员们,你们辛苦了!——有感于各省书记走群众路线:栽红薯,擀面条。

中国杨宗融:民众都说此人该杀,结果被判处死缓!民众都喊刀下留人,结果夏俊峰被执行死刑!这信号很明确:新领导们根本不在乎民意,对官〝护〞,对民〝狠〞,就是它们的执政态度!民犯官,必遭严惩。现在,它们不需群众掩护逃命、更不需群众送粮保命,说走群众路线,纯粹扯淡!小民今后切勿自作多情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