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习近平玩游戏 河北书记扮第一个〝僵尸〞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玩游戏 河北书记扮第一个〝僵尸〞
Sep 28th 2013, 04:3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河北调研,连续四天参加河北省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河北省委展开所谓〝批评与自我批评〞,引起各方关注。

网路上有篇题为〝习总玩童年游戏河北书记扮僵尸〞的博客文章,把〝批评与自我批评〞比作童年扮演僵尸的游戏进行调侃:习近平是导演游戏的〝屁孩王〞,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扮演吓唬小妹妹的僵尸队伍的头。

文章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较为温和的处理党内矛盾的一个非常低效的办法,就是希望通过参与者先自我批评,把自己的短处先揭开,让看客看到内伤,从而产生同情心,减弱对抗心,说白了是用伤口来面对斗争。当看客们的同情心泛起,出于对先行自我揭批者的同情和伤口所引起的自我同理性,从而看客们放下架子,开始学着也来个自我批评,这样大家都开始批评,我批你,你一定要批我,你若不批我,那等于是我欠你的人情债了。

〝所以大家看到河北省委常委们一定是互相批,如果你批过别人,而别人没有批你,那你的麻烦就大了,批斗会一过,你肯定是孤家寡人!如果你被批了,也等于你的伤口给别人看过了,那你的心理肯定是坦然了,因为我的伤口就这么多,我都让你看了,还想怎么着啊?难道要吃我肉不成?〞

文章指出,这个游戏的出发点不在于解决任何问题,而是一次大家互相交换情感的游戏。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在习近平这个〝屁孩王〞的要求下最先上场的〝僵尸〞。当周本顺第一个向他的同僚们下属们揭开自己的伤口时,等于是最先要用自己的道德低位来换取大家的同情心的泛起。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如果没有〝屁孩王〞的在场监督,其他几个河北的〝屁孩们〞的参与者绝对不会伸头去看他们的头儿周本顺同志的伤口是什么颜色、伤口多深。

〝因为你看别人的伤口等于拿到了别人的隐私,等于是背了一个大大的包袱,但不看行吗?习大屁孩王在后面踢屁股啊!〞

文章写道,要想不产生负债感,没有压力特别是不想因为看到自己的直系头儿的伤口而以后不敢面对头儿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更快更深的把自己的伤口摆在大家面前,请别人来看,看的人越多心理负担更少,等大家都把自己的伤口看个遍后,终于可以深呼一口气,妈呀,真轻松啊,以后能正常上班了!

文章作者称,自己很同情僵尸队伍第一位的周本顺,因为大家第一个看到他。

〝如果小妹妹们一眼就认出他是谁,哄堂大笑起来,那后面的僵尸队伍马上就会解散,大家会纷纷把面具摘下来,比较尴尬的苦笑着看着自己的屁孩王,屁孩王很难堪的干笑几声,然后组织大家玩一个其他游戏。最伤心的就是第一个僵尸,因为此刻,他的面具还在脸上,因为心情太差,他都忘记取下他脸上的那张纸,更忘记了盖上那昨晚自己划伤的伤口。〞

习命周本顺扮第一个〝僵尸〞 政治信息浓厚

周本顺在3月调任河北省委书记之前,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过去十年一直在中央政法委工作。他也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铁杆,曾被媒体曝光是谋杀〝六四〞英雄李旺阳的三名主犯之一。

由于薄案刚刚宣判,习近平就对曾协助过周永康的地方大员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要求,被外界指蕴含的政治信息浓厚。

时政评论家文昭认为,形成〝倒周〞的舆论氛围,比较符合中共要采取重大行动之前先进行舆论准备的做法,〝等这个舆论氛围成熟后,它会影响到整个官场心理,会形成一个墙倒众人推的一个氛围,会检举揭发,推动最后一步采取行动的时机成熟。〞



相关标签:  周本顺    习近平    批评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