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十一〞前北京再〝维稳〞大力清查访民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前北京再〝维稳〞大力清查访民
Sep 27th 2013, 08:0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随着〝十一〞的临近,北京当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维稳

全市展开大规模清查外地访民行动,大量的访民遭到抓捕和拦截。据访民说,估计有五、六千人被关在〝久敬庄〞。但很多访民表示,无论当局怎样抓捕,他们都要上访。

自9月26号起,北京警方在天安门、国家信访局、访民居住区及北京南站,大肆抓人。来自中国各省市的截访车辆停在信访局马路两侧。不少访民四处躲藏。

贵州在京访民 安绍荣:〝清查外地访民,不让在北京住,不让告状,从9月份(开始)持续到三中全会。很敏感的地方,访民住的多的地方都要查。有些(访民)就住马路边、桥洞、路边搭棚。〞

有访民在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估计有五、六千人被关在〝久敬庄〞。但是很多访民还是表示,不会惧怕当局的清场,仍然会继续上访。

中国河南访民 胡醒爱:〝这两天截访的人多,上访的人也多。(信访局)门口处估计每天就有上万人来回走。现在摆个形式----信访局门口不强拉人,别的地方都强拉人。不可能不去,明知道抓人也要去。〞

河南访民胡醒爱表示,现在已经有很多访民被地方截访回去了,但是过完〝十一〞仍然会有很多访民再进京上访。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十一    北京    天安门    维稳    访民    久敬庄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