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敏感词库】“总理改革”、“至宪党”等热点 2013-11-14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敏感词库】"总理改革"、"至宪党"等热点 2013-11-14
Nov 15th 2013, 06:17, by S. Hernandez

他们没有瞳孔,看不见人民的疾苦!

"权势人物" by 秃头倔人(李晓强):他们没有瞳孔,看不见人民的疾苦!

[ 测试时间:2013年11月14日,在此时间点,以下所有词语均为新浪微博搜索禁词(不包括"找人")]

(编者注:新浪微博在类似的重大舆论热点事件上常会实时调整审查策略,因而其搜索敏感词也时常会发生变化。本列表只限于截稿时的测试结果,测试截图请移步本项目G+页面。)

微博+审查

总理+改革

王铮
至宪党

天安门+访民(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有大量访民在天安门附近静坐、撒传单
天安门+撒传单
(天)安门+静坐

天安门+炸弹(见:天安门"车祸"
天安门+爆炸

彭博社(复测;见"纽约时报|彭博用特殊编辑代码自我屏蔽涉华敏感报道")

宪法法院

近平+薄
近平+锦涛

中共死期

备注:所有中文词语在测试时都为简体。繁体搜索结果偶尔会有不同。
———————-


© S. Hernande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