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京西宾馆 中共最高层权斗和密谋的地方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京西宾馆 中共最高层权斗和密谋的地方
Nov 15th 2013, 02:3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 北京的京西宾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被选作为秘密会场,在会议过程中完全处于戒备状态。有海外媒体揭露,这是除了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以外,是中共最高层权斗和密谋的另一个重要地方。

京西宾馆是苏式建筑,1959年建造的,1964年落成,直属中共总参谋部管理,宾馆自身便是正师级单位,可谓位高权重,成为中共领导们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

《华尔街日报》则称,京西宾馆从不对外开放,是中共最隐秘的选择。宾馆里面年轻女服务员必须经过政治审查,样貌且都娟好,会被再三强调保密纪律。

宾馆的餐饮同样奢侈,特色菜如清汤鱼翅、鸳鸯归巢、自制酸奶等,能吃到的人不多。宾馆不仅保证每道冷盘事先经过化验,而且八大菜系无所不精,每天光主食都有18种,所有菜品保证三天没有一样重复。

京西宾馆的安全保卫工作严密,原本就是为会议接待而设计,会议室特别多。是中国唯一不对外营业的大型内部宾馆。

中共高层重要会议常规举办地

《纽时》报导,外表低调、氛围神秘的京西宾馆是中共政权真正做出幕后决定的地方。自1964年建成后,京西宾馆很快就成了中共高层重要会议的常规举办地:如对林彪的审判工作会议、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六四后将赵紫阳撤职的中央会议等。

甚至在文革中最疯狂的年代,它也是和中南海同等级别的警戒程度,严防红卫兵冲击,成为一大批老干部躲避冲击的藏身之处。

1989年,天安门血腥屠杀事件发生不到三周后,也是在京西宾馆,中共召开会议,宣称镇压成功。

曾有消息称,去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了京西宾馆的会议,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这个会上定下了方针,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等着中共〝十八大〞后下台了。

相关标签:  京西宾馆    对外开放    中共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