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自由亚洲 | 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被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亚洲 | 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被封
Nov 15th 2013, 17:14, by dapigu

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的中文网站在星期五都无法登陆。

据香港的《南华早报》报道,星期五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网民都表示,他们无法登陆这两家外国媒体的中文网站。

不过,路透社中文网的手机版仍能够登陆。

该报道说,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在北京的办公室都拒绝证实他们的网站被封。

星期四,《纽约时报》刊登报道说,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曾经聘请温家宝的女儿温如春的咨询公司做顾问,并获得中铁公司的招股合同。《纽约时报》的中文网站已被封锁一年多。《南华早报》的报道说,不清楚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这次被封是否和这有关系,或是只是中国政府打击外国媒体的一部分。

此前,路透社资深记者慕亦仁的中国签证被拒。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