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美财长会见中国领导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财长会见中国领导人
Nov 15th 2013, 12:36

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11月15日在北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副总理汪洋。双方针对美国劳工和企业在中国的市场规范进行讨论。杰克卢也是中共三中全会后,第一位访华的美国高级官员。杰克卢称三中全会公报对市场改革充满企图心。

美国财政部长 杰克•卢表示,将与中国领导人讨论中国经济转型和汇率改革等问题。美中两国会谈的内容广泛,其中还包括对伊朗和朝鲜核项目实施制裁。

这次中国访问是杰克•卢亚洲之行的一部分。在抵达中国之前,他已经访问了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杰克•卢亚洲访问的重点在于推动美国和太平洋国家建立自由贸易区的谈判。中国还没有加入美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谈判进程,这个伙伴关系的目标是降低贸易壁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