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焦点对话:俄罗斯特辑之三:习近平与戈尔巴乔夫,谁是“真男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俄罗斯特辑之三:习近平与戈尔巴乔夫,谁是"真男儿"?
Nov 15th 2013, 13:31, by (宁馨)

华盛顿 — 习近平上任之初,曾经有人希望他能成为中国的戈尔巴乔夫。但他在评论苏联解体时发出"竟无一人是男儿"之叹,划清了他和戈尔巴乔夫的界限。而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也沿袭习近平上任以来的思路,回避政治改革,倚重经济改良,被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是从胡温时代的倒退。

当年的戈尔巴乔夫秉持"不让人民流血"的信念,让俄罗斯人民自行选择其命运,是"真男儿"还是懦夫之举?面对中国发展的十字路口,习近平怎样做才能算是"真男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