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奇闻录 | 习近平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习近平印
Nov 15th 2013, 21:31, by Grass Mud Horse

11月15日,河北《石家庄日报》发表文章,报道了印有"习近平印"的万元户证书持有者甘国田的故事。30多年前,正定县顺城关的甘国田敢为人先,靠规模种植月季花致富,成了正定首批万元户之一。1985年1月20日,县委县政府发证表彰了他,并鼓励他带头致富。

E64CD30659867CAFB270EF27D83087C2

内页

这个保存完好的红色小本本,其实不足一巴掌大,塑料封皮的上方印着"县委书记、县长奖励证书",下方印着"中共正定县委、正定县人民政府"。泛黄的内页左边,有钢笔写的"甘国田,42岁,正定镇顺城关农民"的字样,以及他作为"种花专业户,一九八四年纯收入14000多元"的事迹。在内页的右边,赫然写明"率先致富奖",批准人签章是习近平(印)、刘树章(印),落款日期"85年1月20日"。

8EDF4618C828AA7A5B2E120B25650F97

甘国田在种植月季

甘国田的大儿子甘语录说,父亲自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卯足干劲儿,带领全家人及乡亲们在致富路上向前奔。"这本证书父亲小心珍藏一生,我们会好好保管。父亲的创业精神也一直在激励着我们前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猜你喜欢 为人民服务 地命海心 八个带头 "因为他们带着枪,而我们什么都没有" 把"公权"关进笼子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