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美国之音特别报道:中国大变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之音特别报道:中国大变革
Nov 5th 2013, 20:23, by (陈健)

华盛顿 — 从毛泽东领导的共产革命,到邓小平倡导的改革开放,中国在过去的六十多年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随着习近平接掌中国党政大权,中国在今后十年要走向何方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焦点。欢迎收看VOA卫视制作的特别系列报道—中国大变革。

**经济改革将何去何从?**

林枫 | 华盛顿

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日到12日在北京举行。从历史上看,中共的一些重大改革举措往往都是在三中全会上宣布的,再加上这是习近平和李克强领导的新领导班子全面掌权后的首次三中全会,因此这次三中全会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习李政府是否会拉开真正改革的帷幕?中国在下一个十年里要走向何方?尤其是中国的经济改革将何去何从呢?
中国大变革:经济改革将何去何从?
|| 0:00:00
... 🔇

**自由派的宪政梦**

斯洋 | 华盛顿

中国下一步的经济改革任重道远,然而没有相应的政治改革,经济改革看来将变得举步维艰。最近这些年来,中国的自由派知识分子为中国的政治改革开除了宪政民主的药方。可是自由派的宪政梦会被中国朝野接受吗?
中国大变革:自由派的宪政梦
|| 0:00:00
... 🔇

**习近平治下的中国政治前景**

斯洋 | 华盛顿

随着中国自由派知识分子受到打压,宪政梦看来至少在近期内仍将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然而令外界感到迷惑不解的是,习近平当政后在意识形态上越来越向中共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靠拢。这是为什么呢?习近平真的会在政治上把中国拉回到毛泽东的老路上去吗?
中国大变革:习近平治下的中国政治前景
|| 0:00:00
... 🔇

**习近平治下的中国外交**

莉雅 | 华盛顿

不论中国在政治和经济方面如何迈出下一步,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将要扮演什么样的国际角色是全世界都在关心的一个大问题。尤其是随着中国国力日益强盛,北京当局是否会不再韬光养晦,转而挑战现有的国际秩序呢?习近平治下的中国外交会发生出人预料的演变吗?
中国大变革:习近平治下的中国外交
|| 0:00:00
... 🔇

**中国梦中的美中关系**

莉雅 | 华盛顿

在中国所有的外交关系上,美中关系恐怕是最重要的一环。当习近平到处宣扬所谓复兴中华的中国梦时,人们很想知道中国复兴之后到底要干什么?当习近平提出要跟美国打造所谓的新型大国关系时,人们难免猜想中国是想跟美国相互合作还是分庭抗礼?中国梦中的美中关系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中国大变革:中国梦中的美中关系
|| 0:00:00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