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网友揭露陕西留坝县党校暗藏KTV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网友揭露陕西留坝县党校暗藏KTV
Nov 5th 2013, 20:30, by BBC Chinese

留坝县党校被网友揭发暗藏KTV包房

留坝县党校被网友揭发暗藏KTV包房 (图片来自微博)

陕西汉中市留坝县党校被网友揭发暗藏KTV后,该县官员向媒体作出解释。

留坝县委宣传部官员向《人民网》记者称,当地党校去年5月将闲置房屋对外承包,以"盘活闲置资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留坝县委党校内暗藏豪华KTV,每个包间能容纳十几人。

网友拍摄的照片还显示入口处有KTV三个红色大字母。

留坝县委宣传部星期一(11月5日)回应称,留坝县党校将部分闲置房屋对外承包,由承包商出资改造后开办农家乐。

附三间农家乐KTV练歌房,自主经营。练歌房经营区与党校教学办公区分离,并不在办公二楼。

留坝县官员还说,这个娱乐场所证照齐全,对党校教学办公及周边环境没有任何影响。

但是这些解释显然并没有消除许多网友在得知此事后感到的愤怒。

在新浪微博, 有网友质疑:谁会相信这些鬼话,"真是巧言令色!"

还有网友认为这反映出一个更广泛的问题:"(留坝县)宣传部在说假话,但却暴露出一个真实情况:很多公家单位的资产是闲置着的,超标准甚至没标准地配置资产,几乎是普遍现象。"

留坝县人口4.7万,2012年全县财政收入2886万元,为国家级贫困县。

陕西留坝县党校内被揭出KTV,正值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展开反腐运动之际。

今年8月,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事件被揭露后,官方媒体要求禁止公务员进出夜总会等娱乐场所。

但是《环球时报》曾表示,短时期内提高中国官员道德水平是个艰巨任务。

(撰稿/责编:董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