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一度禁飞美国领空 委内瑞拉总统抵达北京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一度禁飞美国领空 委内瑞拉总统抵达北京
Sep 22nd 2013, 00:37

法新社报道指出:委内瑞拉总统的本次中国之行,是在加拉加斯与华盛顿紧张关系再次升级的背景下进行。周四,委内瑞拉外长谴责美国拒绝马杜罗乘坐的总统专机在前往中国访问时飞越美国领空。委内瑞拉当局认为,美国的决定对加拉加斯来说,具有"侮辱"性质,构成"严重错误"。

周五,美国方面否认了这一谴责,表示已经允许委内瑞拉总统访华专机飞越美国领空。同时强调:委内瑞拉没有按照规定申请飞越权、特别是没有遵守提前三天提出申请的规定。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中国的访问将至下周二,访问期间将会晤中国主席习近平。随后将前往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

近年来,委内瑞拉与中国的合作关系飞跃发展,两国在石油、能源、建设、工业及新技术领域的投资协议高达数十亿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