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北京五大水系 污染物全超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五大水系 污染物全超标
Sep 20th 2013, 21:37,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1日讯】北京居民一直受空气污染困扰,但其实水质污染问题同样不容忽视。环保部对北京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进行监测,调查了全市五大水系河流的水质,发现全部样本都录得污染物超标,其中位于市郊的清河,更变成了臭水河,恶臭难当,令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

生活污水成主要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在环保部抽样调查北京市五大水系的五十条河流中,全部样本的污染物含量,包括化学需氧量、氨氮和总磷都严重超标,原因是污水处理设施不足。另有环保团体调查清河二十一个排污口,大部分水质都属于劣五类的重度污染级别。

有环保专家指,污染物没重金属超标,反映市内重工业污染减少,相反生活污水排放已成为河流污染主要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亦说明北京目前的污水处理能力未跟得上污水排放速度。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