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BBC:被披露的薄熙来狱中家书(全文)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BBC:被披露的薄熙来狱中家书(全文)
Sep 21st 2013, 02:58, by 墙外仙

患难之中更见骨肉情深,感谢你们的关心、同情和理解。

那天庭审,你们在我身后,就像有靠山,心里就特别踏实。

爸爸妈妈走了,但他们的教诲深植于心,我绝不会辱没他们,不会辱没他们的光荣。再大的苦难我也能承受。爸爸妈妈有七个儿女,倒下一个算不了甚么,还有六个能自由的呼吸!妈妈的照片就放在我的床头,有慈母陪伴,我不孤独。

过去几十年,你们都给我让路,从不找我办事,而在我已被彻底否定、打倒、搞臭之时,你们给予我深深的关切,让我特别感动,体会到人间的真情,这是最可宝贵的!

谷开来收的钱,搞的房子,从未告诉我,我完全不知情。1115案我全不知情。王立军、徐明是她的朋友,又搞翻了,是一场闹剧。

把我牵连进去,真冤枉,但总有一天会搞清楚,我会在监狱中静静地等。爸爸一生坐了多次监狱,我会以他为榜样!

望知、旷逸(即薄瓜瓜,薄一波曾为其起名薄旷逸)是好孩子,我希望他们能继承家风,有所为,成为好兄弟。

九月十二日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