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薄案明早宣判 法院周边戒严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薄案明早宣判 法院周边戒严
Sep 21st 2013, 12:58

(联合早报网讯)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13年9月22日10时在该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宣判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21日下午济南中院周边百米已戒严。

据文汇网报道,另据香港电台消息,济南中院外21日早上已经架起封锁线及隔离栏,警方当日下午将通往法院的路封锁,没有记者证或非公务人员均不准进入法院附近一带范围。在法院对面的采访区,已设有安检设置,所有入内的人,除要带上由当地政府发出的记者证外,亦要经过安检。

据了解,案件明日宣判后,法院会在新闻中心召开记者会,发布宣判结果,亦会透过微博发表法院的公告,预计中午会完成整个宣判程序。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