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王毅访美 称两军关系成亮点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王毅访美 称两军关系成亮点
Sep 21st 2013, 07:46

(联合早报网讯)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20日到访五角大楼,会见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王毅指出,近年中美两军关系持续稳定改善和发展,成为双边关系亮点。

据中新社报道,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作为中国国家副主席访美期间专程访问五角大楼,充分体现了对中美两军关系的重视和期待。两军关系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安全互信是中美战略互信的基础。

王毅指出,近年中美两军关系持续稳定改善和发展,成为双边关系亮点。中美应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构建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相适应的新型军事关系。

哈格尔对美中两军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高兴,期待与中国军方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发展合作。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