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河蟹档案】网络“文革”逼近中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网络"文革"逼近中国
Sep 21st 2013, 05:06,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程凌虚:囚蛮子,拘功权,捉花总,吓老潘……"亮剑行动",凯歌高奏;剑锋所指,噤若寒蝉。大v大伽,全军尽墨。有的身败,有的名裂,有的身败名裂。总而言之,失陷多时的网络舆论阵地已经收复,中秋佳节,以刑拘甘省16岁学童的战果将红旗插上了"上甘岭"。悲壮的是,杨达才、刘铁男等同志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2013-09-20

假装在纽约:初中生质疑男子非正常死亡有内情,却被警察以寻衅滋事罪抓走。薛蛮子和王功权还关着,只能在大牢里看月亮。花总侥幸放了出来,为什么抓他至今不清不楚,质疑世奢会的微博却一再被删。曾牵动人心的白血病女孩鲁若晴离开了这个世界,利用她造谣的人却还在法外狂欢。这个中秋,夜格外漫长,月亮格外清冷。
2013-09-19

陈有西:上午9点半顺利会见王功权。1,王身体情况良好,受到侦办和看守方面的文明对待。2,昨天下午公安确在提审,律师48小时内会见到符合法律。3,王自述无罪,无任何危害公共秩序的目的和行为,只做了一些支持公益的符合良知的亊。4,谢谢社会各界朋友对他的关心。5,律师已向公安机关提交保释申请书。
6b804b51jw1e8qijhxsu0j20hs0dcabh
2013-09-18

新闻老兵:【德国之声:网络"文革"逼近中国 】自从中国启动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管控行动以来,网络变得平静了许多。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模糊规定,传播散布"谣言"可以获刑最多三年。为了达到杀一儆百的震慑效果,当局拘捕了多名富有影响力的博主,或者令其在电视上出丑。一场"网络文革"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2013-09-20

倩烨归来:每年的九一八,我老家黑龙江那边都要拉警报,告诉大家勿忘国耻。可我现在觉得,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有时候本身就够耻辱的了。
2013-09-18

元芳评说:【在天朝 】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一群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一群太监却在研究生孩子这不是扯蛋吗?
2013-09-19

喝茶的帽子:是故——王功权,一个有着上亿身家的人,会为了跟他"毫无相关"的北京外来人口子女在京受教育权努力,会为了争取一些"简单"的社会公平努力,即使他"进去了",但是这些努力都会让一些人获益,即使这些人仍然可能教育他们的孩子说——有些事,你无能为力,就不要尝试去改变。
7cdbf2dfjw1e8q28tj06bj20k01w8gsn
2013-09-18

华E语:花总获释回家 寒蝉效应发生。| 相关阅读:《花总丢了金箍棒
e1f101c7gw1e8qxnzpufdj20iq16q11a
2013-09-18

墨鉅:【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最近几年,屡屡发生幼女遭受中国政府的教育行政部门正式任命的校长性侵,教育部袁贵仁部长从来都没有出来说话。 现在,居然出来说话了。袁贵仁部长,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干部,是伟大的社会主义政治家和教育家。他把一生献给了党,他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袁贵仁同志永垂不朽!
57b141dajw1e8o86c2j0ij20c848yqk8
2013-09-16

吴必虎:祝各位中秋节快乐!接下来,还有国庆节快乐!至于假期怎么安排的,我也没弄清楚,下面请加保童鞋给大家说一下!
6b56cdd5jw1e8qv5fl5ncj20dc0d4dho
2013-09-18

香港文匯網:外媒曝光薄熙来的家书,写于9.12
9ce4bf2fgw1e8t71k3d2lj20ji0fpq4z
2013-09-20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