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微博热传的政治段子“流氓政府的性质”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微博热传的政治段子"流氓政府的性质" 组图
Sep 21st 2013, 11:03, by 禁闻

 

近日,网络上转起俄裔哲学家、小说家艾因•兰德《流氓的性质》中的一段话,引发民众热议。(网络图片)

近日,网络上转起俄裔美国哲学家、小说家艾因•兰德《流氓政府的性质》中的一段话,即具体描述她自己经历过的一种社会状况,“政府不再是人们之间关系的协调者和基于社会准则的服务者,而是成为用威吓和恐怖手段控制人民的工具……”,引发民众热议,称之为段子,民众称这句话意喻当今掌权的政府,在网络上展开“流氓政府”的讨论。 

网络热议的艾因•兰德《流氓政府的性质》中的这段话内容是:“政府不再是人们权利的保护者,而是成为最危险的侵犯者;不再是的保护者,而是建立奴役的体制;不再使得人民免受武力的威胁,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对付人民;不再是人民之间关系的协调者和基于社会准则的服务者,而是成为用威吓和恐怖手段控制人民的工具;它不倚仗,对社会资源的支配来源于官僚机构的任意决断……我们发现了一种奇怪的颠倒:政府可以做任何它想做的事,而公民只能在得到政府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做。这是人类历史上由野蛮力量控制的最黑暗的时代。

此段话在网络上被疯传,民众感叹这全是大实话,可惜黑暗在我们这里仍在延续。更有民众称,可怕的是现在还存在,并被穿上华丽的外衣大肆渲染,让人民为之歌颂。

民众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讨论自己对“流氓政府”的看法,目前中共完全符合“流氓政府”的标准。(网络图片)

民众还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讨论自己对“流氓政府”的看法。

——我有一块饼。你说你饿,我分你三分之一,是可怜你;分一半,是把你当兄弟;分三分之二,是把你当情人;全部给你,这是把你当儿子。不给你,你全抢走,那你是强盗;抢走了,还说我是偷你的,还把我关进监狱,尼玛你就是流氓政府;出狱后,我很饿,你施舍十分之一给我,你成大救星了。

——立法权,行,司法权,财政支配权,军权,话语权……所有的国家机器统统被一所管控,这样的政权本来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极权法西斯匪帮。

——“文明政府”政府听百姓的;“流氓政府”政府强迫百姓听政府的!这就是衡量文明政府与流氓政府的一把尺子!

——一个为民的政府应该逐步消除社会上的不公正现象,包括最基本的医疗教育和住房,而不是加剧这种现象。普通公民都能对政府工作的不足发出问责的声音而不感到恐惧……

——政府惦记百姓存款,拆你房子让你出血,把你搞穷,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到。看客们只是像看电影,看不清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一天你们就体会到了。自己被看成划成政府刁民时,恍然大悟,原来刁民是被政府逼出来的。

——人民对此党早以失去了信任。打着旗号建立独裁专制;这种流氓政府不是人民政府!

——反对一个政党、推翻一个政府,是国民的天然权利,不允许别人反对的政党,必然是流氓政党,不允许国民推翻的政府,必然是流氓政府。

——要是连学生也不许抗议,不许请愿,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流氓政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DJ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