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法广 | 钓鱼岛: 日媒指中日10月初就钓岛秘密谈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法广 | 钓鱼岛: 日媒指中日10月初就钓岛秘密谈判
Oct 21st 2013, 05: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法新社援引日本这家媒体的报道说,中日秘密谈判在10初举行,日本外务省高层官员出席了会谈。不过,日本外务省官员拒绝评论这项报道,只表示"日本和中国一直在不同层级进行多种交流"。

去年9月,日本政府把其所指的尖阁诸岛也就是中方所说的钓鱼岛"国有化"以后,东京与北京的关系迅速冷冻。自从安倍晋三担任日本首相后,日本方面屡屡放风,愿与中国改善关系,但中国外交部称,改善关系的前提条件是日方要承认钓鱼岛存在着争议。直到日前结束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和东盟峰会,中日领导人都没有进行过任何形式的会谈。尽管,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相会时握了手,但中国一直拒绝与日方进行高层会面。

从去年9月以来,中方不停地向钓鱼岛海域派遣政府船只和飞机巡逻。日方最近决定,组成一支600人、12艘船舰的特别力量保护钓鱼岛。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