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周永康尚未安全过关 习近平设小组大追杀

普通话主页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尚未安全过关 习近平设小组大追杀
Oct 21st 2013, 11:15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设立了一个特别小组调查有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丑闻」。

香港一家英文报章周一在报导中表示,习近平绕过中共内部纪律机制,另行设立由公安系统高层警员及副部长主导的小组展开调查。

报导引述消息指出,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傅政华是这个小组的负责人,直接向习近平报告。傅政华于8月同时兼任公安部副部长。

报导指出,这种安排不但显示出周永康案件的敏感性,也反映出习近平个人对案件的关注。

香港媒体最近数月陆续报导周永康因涉嫌贪渎而遭调查,并指出周永康遭查一事与「石油帮」的贪污腐败有关。不过,随后周永康曾公开露面,参加中国石油大学校庆,外界普遍认为事件已告一段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