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北大解聘夏业良国民党闷声不响 民进党好言相劝不利中国梦遗憾

普通话主页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北大解聘夏业良国民党闷声不响 民进党好言相劝不利中国梦遗憾
Oct 21st 2013, 12:02

曾经签署「零八宪章」的中国经济学家夏业良最近遭北京大学解雇。民进党周一表态说,夏业良解聘事件不利于实现「中国梦」。

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洪财隆周一透过新闻稿,对夏业良解聘事件表达「高度遗憾」。

洪财隆说,是否拥有百分之百的学术自由,是衡量一所大学国际学术地位的重要指标,也是威权国家能否转型为民主国家的观察重点。

他认为,夏业良解聘事件将不利于北大提升国际学术地位的努力,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力于实现「中国梦」也将有负面的影响。

洪财隆指出,如果不先缩短对人尊重上的本质差异与分歧,所谓两岸和平、共同发展根本就是缘木求鱼。他期盼有朝一日,自由、民主、与人权能成为未来两岸对话交流的共同语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