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传海南省长欲花2亿贿赂中纪委 涉周永康王健林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传海南省长欲花2亿贿赂中纪委 涉周永康王健林
Oct 21st 2013, 00:3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日前,海外媒体披露,海南省省长蒋定之因贿赂周永康秘书和周永康儿子周斌获提拔,成为最近被中纪委调查的高官。最新消息指,蒋定之预算2亿人民币贿赂中纪委官员,摆脱麻烦。

《博讯》报导,接近中纪委的消息透露,海南省长蒋定之和他的钱袋子戴成书让湖北起家、现在北京的商人丁明山贿赂中纪委官员,预算是2亿,使他和冀文林摆脱麻烦。

消息还称,丁明山为人低调,但和北京政治圈子的掮客交往广泛,主要和万达集团和其董事长王健林联系紧密。

据指,蒋定之早前针对行贿中纪委的是预算5000万,但在最近几天增加到2亿。戴成书指示丁明山对中纪委八室和中组部这两个系统的人进行游说、说服。

蒋定之贿赂周永康秘书和周斌获提拔

据报导,蒋定之自2000年在无锡任市委书记时开始接近周永康家族,周永康是无锡人,至今仍有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生活在无锡。蒋定之为周永康的兄弟价值5亿人民币的基建项目,由此和周永康取得联系。

据悉,蒋定之曾将无锡太湖周边全部最好的7000亩土地给戴成书,戴成书是蒋定之等贪腐的关键人物,也是前中共副总理、江泽民亲家回良玉的人。

戴曾想法和周永康之子周斌成为好朋友,周斌也从这7000亩土地中分得好处。据悉,之后,戴成书是以为周斌和蒋定之提供美女而闻名。

外界风传,周永康亲自通过中组部和中纪委为蒋定之的提拔扫清道路。蒋定之升任海南省长也是周永康一手安排。

相关标签:  海南省长    蒋定之    周永康    王健林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