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政党的生命线 人民是对立面 - 习仲勋百年冥诞面面观

普通话主页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政党的生命线 人民是对立面 - 习仲勋百年冥诞面面观
Oct 21st 2013, 15:35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这一天发生的几个有趣政治事件,促成了本周《闲话上海》三人行"串联式对话"的完工。

10月15日,浙江省余姚市爆发大规模大规模万人示威。大批民众自发聚集在市政府门前,抗议当地政府救灾无能,要求主要负责人下台。官方喉舌媒体摄影记者于现场抓拍了大量优秀的突发新闻照片以微博为传播工具即时上传于世。

10月15日,人民日报第一版发表任仲平(人民日报重大评论)文章《守护人民政党的生命线》。该长篇社评将中共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及其父亲习仲勋的两句话升华至格言的高度,并以此为终止。

10月15日,中共现任领袖之父冥寿。全国上下一窝蜂地举办了无以计数的习仲勋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其中最为醒目的是人民大会堂的"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为亲属参加座谈会。"另据外媒综合报道,中共元老级红二代太子党,以"每户一代表"的"一人一票制",几乎全数登场,独缺薄家。

《闲话上海》尝试以一张"会说话的余姚照片",将以上24小时内发生的三道新闻大菜打包成集,供听读者新法品尝。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被网民评议为马屁文章的《人民日报》于10月15日奉上人民大会堂的"总书记寿礼"----《守护人民政党的生命线》长篇评论"上阵父子兵风"的终止式:"新中国50周年大庆时,天安门城楼上,一位老一辈革命家看着连绵不绝的国庆游行队伍,曾意味深长地说道:'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习仲勋语《闲话上海》注)过去、现在与未来,所有的一切,都源于这样的承诺——'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习近平语《闲话上海》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