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牛刀:房价泡沫破灭高潮必在哪两个城市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牛刀:房价泡沫破灭高潮必在哪两个城市发生?
Oct 21st 2013, 11:4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提要] 深圳从来都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一有风吹草动,总是比其他城市要早。10月19日是星期六,按照市场的规律是成交量的最高峰,我在深圳时,这一天的成交量经常突破1000套,最少的时候也有400多套,而现在,如此少的成交量,不知道能说明什么?不管怎样,泡沫破灭最大的高潮必将发生在北京和上海.....

警惕房价一夜生变

深圳的一位老友打来电话,请我看看深圳房地产信息网,让我解释一下,说实话,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资金外逃尽管已经开始,但是,大规模出逃还没有出现,房地产的崩盘往往都是一夜产生的,就像日本的海啸,半个小时前,还是阳光灿烂,风平浪静;半小时后,狂风大作,山呼海啸,毁灭一切。我是经过海南泡沫和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的人,对此颇有现场的感受。

这是深圳房地产信息网上的最新资料。深圳从来都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一有风吹草动,总是比其他城市要早。10月19日是星期六,按照市场的规律是成交量的最高峰,我在深圳时,这一天的成交量经常突破1000套,最少的时候也有400多套,而现在,如此少的成交量,不知道能说明什么?不管怎样,泡沫破灭最大的高潮必将发生在北京和上海,这两大城市是资金炒作最密集的城市,并且,还在继续。

奥巴马设局

对美国来讲,只要美元还没有大规模出逃,都希望人民币升值,这样一来,中国的出口企业继续发生倒闭,出口负数继续扩大,美元继续套利,同时,为了维护经济增长目标,中国政府会设法扩大进口,这样数据好看,但是不断在消耗外汇储备,对美元走强后续更有利;其二,人民币升值给市场一个假象,央行的目的是在用这种方式留住外资,可是外资不会听央行的话,而是充分关注美联储的政策,在这个方面,央行的想法已经完全落空,资金不断扩大流出中国,其中包括贪腐资金和富人移民资金加速外逃,已经形成一道国际景观;其三,人民币升值有利于维护泡沫,很多开发商只要看见人民币升值就会增加负债,包括对外资借债,由于中国实行的是外汇管制,一旦发生负债危机,所欠美元都将由央行负责偿还,不必只向中国的开发商逼债,这样中国开发商所欠的美元债务就会转化为中国政府的债务。

在这种情况下,奥巴马搞出一场政府关门的把戏,看上去就是一场闹剧,唯有中国当真。之所以说是一场闹剧,奥巴马手上有足够的筹码可以说服国会提高债务,但他都不用,比方说召开听证会说明政府将如何偿还债务,实际上市场上早就知道奥巴马的战略是2014年100%撤回制造业和资金,2015年开始加息,2016年开始实行资产重置,完全有计划的实行去债务化;而且市场一致预期,从2014年开始,美国的经济会意外上扬,在通缩--滞胀--通胀中过渡到通胀,货币政策无论如何都需要收紧。顺便说一句,这种经济走势有点像上个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的走势,那一次美联储是是在1998年实行资产重置,前苏联崩溃;而这一次是在2016年实行资产重置,哪个国家经济会崩溃?不说大家都知道。从战略上面看,奥巴马的政府关门闹剧对国际的影响看主要是中国。

至于评级事件,那简直是搞笑,故意打压美元指数而已,以便美元进一步夯实底部,在王者归来的路径上不再出现任何瑕疵。美国政府关门是美元最大的利空,和去年〝财政悬崖〞一样,闹剧之后只是金融战略的全面展开。

炒楼闹剧的上演

与此同时,在中国楼市炒家一片欢呼美国要完蛋了,中国房价还要上涨20年的激情声中,北京房价要涨到80万元一平米的预测沸沸扬扬,这是可比美国政府关门更加令人刺激的闹剧。一方面北京房地产经纪人在寒风中摆地摊,根本无人问津,一方面网路上天天报道千人排号,日光碟越来越多,北京无房可供。继续炒吧。祝你们好运!

相关标签:  牛刀    房价泡沫破灭    房价一夜生变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