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习近平成立特别工作组调查周永康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成立特别工作组调查周永康
Oct 21st 2013, 11: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星期一(10月21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将在星期五宣布对薄熙来案上诉的裁决结果。同一天,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习近平已经成立了特别工作组,负责调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山东高院21号发布简短声明称,定于2013年10月25日10点在该院第二十二审判庭公开宣判上诉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

声明没有提及,薄熙来案的二审是否公开审理。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山东高级法院不会推翻或修改一审判决。

另外,同样在21号,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习近平已经成立了特别工作组,负责调查中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这一特别工作组据悉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兼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领导。

《南华早报》称,这种安排很不寻常,不仅反映了周案的敏感程度,也说明习近平个人对此案的关注。因为中共贪腐官员通常先由党内的中纪委进行法外单独囚禁,〝双规〞内审讯,然后再移交警方和检控部门。但至少有三位熟悉警方近期行动的独立消息人士表示,警方在此次调查中担任起了主要角色。此行动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对周永康进行的更大层面调查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标签:  习近平    周永康    薄熙来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