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中国/薄熙来案: 薄熙来案二审将在本周五公开宣判

中国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薄熙来案: 薄熙来案二审将在本周五公开宣判
Oct 21st 2013, 14:08, by 法广

9月22日,山东省济南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无期徒刑,剥夺其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济南中院认定薄熙来犯有受贿罪、贪污罪和滥用职权罪。薄熙来在济南中院的一审判决后,对判决不服,提出上诉。

由于中国法律规定"上诉不加刑",因此预料二审宣判对薄熙来应该不会带来更大风险。但山东高级人民法院是否会像济南中院8月庭审时让薄熙来自己在法庭公开自辩,并向外界"直播"部分内容,引发关注。

中共18届3中全会预计在下月召开。而薄熙来仍有较多同情支持者。在这个背景下,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希望在18届三中全会之前了断此案,扫除障碍,集中力量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