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喷嚏图卦20130926】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天到晚叹息着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喷嚏图卦20130926】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天到晚叹息着
Oct 8th 2013, 07:31, by Chinese Netizens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回家


昨日下午,法院通知张晶今日上午9点到殡仪馆领取夏俊峰骨灰,张晶说 "上午还见到大活人,下午就通知已经火化了,生命真是太残酷了。"


@雷军在路上#夏俊峰之死#又一个不眠夜,这是我见过最坚强的女子之一。她在最后时刻伸出手去摸着丈夫的脸,好瘦,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如此亲近过。她感觉丈夫要吻自己,近在咫尺,却终永隔天涯。上午还在,下午就火化完了,这是怎样撕心裂肺的疼痛?



@沈阳张晶:赶去东陵殡仪馆.取夏俊峰的骨灰.离家快五年.今天老婆接你回家了.放心吧.有大家陪伴着我.我们不孤单…我们回家了…


@雷军在路上:抱着丈夫的那一刻,坚强的张晶终于痛哭出声。她说,往哪走呢,我忘了。现场的人无不泪下。



@ND记者张国栋:上午九点多,张晶从沈阳东陵殡仪馆取走夏俊峰的骨灰,一出骨灰寄存处,坐在凳子上,张晶陷入短暂的昏迷,醒过来大放悲声。

 

稍稍调整情绪,张晶收住眼泪,抚摸着骨灰盒,然后轻轻拍了下,似对夏俊峰说:走,回家。


@伊能靜:愿尊重司法,三个家庭的悲剧,孩子们皆失去父亲,再不论是非。而旁人之恶言都是二度伤害。今日收夏俊峰子夏建强为义子,成为孩子义母。与夏俊峰遗孀@沈阳张晶 结为姐妹。资助孩子学费、扶植孩子绘画天赋,让强强健康长大,也请朋友多帮助拍卖画作,让强强以自己能力站起来。(图为强强給我的画像。)


@沈阳张晶:感谢@伊能靜 姐姐,感谢大家一直陪伴我们走到现在,张晶感恩大家……以后依然会坚强努力的活着……  



@潘采夫:看到消息,留给夏俊峰家属的只有骨灰,愤怒。曾和红十字会的人沟通器官捐献问题,说之所以尽快推动器官捐献,是因为目前的器官移植主要来源是死刑犯,靠摘取死囚的器官移植给病人,尸体残缺了,所以留给死刑犯家属的只能是骨灰。这一手段面临的国际压力太大,也很不人道,所以要推动器官捐献制度。

【夏俊峰妻表示将继续申诉】张晶讲述与丈夫最后会见,时间半小时,有看守不停地提醒,"还有10分钟,还有5分钟",一家人只能挑最紧要的话说。会见最后,夏俊峰求旁管教和家人合张影,但被拒绝,他继尔希望能留下自己的一张照片给孩子,仍被拒绝。会见中,夏俊峰让张晶向网友表示感谢。


【2】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一审宣判 李某某获刑十年


@京法网事 :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今日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四年;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北京晚报:【梦鸽现场冷静____定而后静,静则生慧。平静下来智商回升,她如果想明白了,会不会跟某些坑人的所谓法律界人士算帐呢?】图为梦鸽走出法院。据现场目击者说, 原本很多人都以为她会失态,但今天梦鸽在现场出奇的冷静。



【李双江:我心情不好,我现在非常不好】李某某案宣判后,中午李双江表示:"我身体还好,心情不好,我现在非常不好,我家里出了大事,我现在不想说话。"而法庭现场,梦鸽听完宣判后也没说一句话,情绪正常,随后的亲情会见约有20分钟,梦鸽亲吻。李案律师陈枢则表示要上诉,坚持无罪辩护。


【3】焦点访谈:河北常委面对镜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央视《焦点访谈》今晚播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习近平23日至25日在河北参加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称中央常委联系一个省参加民主生活会还是第一次。在视频中河北省委书记,省长等面对镜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视频http://t.cn/z8DqQ9O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相互批评示意图】@琢磨先生:我怎么看着很搞笑呢,特别是那句:对不同意见不能完全采纳。直接笑喷,完全采纳那是深井冰啊!


@因爪拉: 我给每个人提一条意见:各位领导就是工作太认真了,不注意身体!



【4】湖南省委常委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湖南日报消息,昨日湖南省委常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听取《延安整风的回顾与思考》辅导报告,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徐守盛指出,延安整风很多经验做法,对于教育实践活动仍有指导意义。



【5】接访结束,书记和其他领导都开着车开心地走了


广州中学生、"萌妹子"缪宜吟连写两封信给市委书记万庆良,希望其坐公交出行。昨日下午,在广州信访接待中心,万庆良利用下班时间与她倾谈,并邀其共进晚餐。   "接访结束,书记和其他领导都开着车开心地走了,没有想到要坐公交回去"(南方都市报)



@海南梁山: 书记忘记今天的对象,怪手下没交待清楚。


【6】发改委官员:同意百姓为呼吸新鲜空气买单


姜克隽称,中国民众也应该转变意识,主动承担环保责任,治理环境的成本需要公众支付。对于"百姓要为呼吸新鲜空气买单"的问题,他表示:我非常赞成这个观点。直接涨价要好过不知情的财政拨款。



【7】暗战


【阿里巴巴放弃在港上市】围绕上市后公司的董事会结构,阿里巴巴与港交所谈判破裂,已放弃在香港股市融资600亿美元的计划,将转向美国,希望2014年在纽约上市。



王烁  :马云是趁上市一举解决控制权问题,发新股不过是大家一起摊薄且又能摊薄多少?更重要的是把老股东的权夺过来。根据马云提议的合伙人制方案,集团上市后阿里巴巴合伙人应拥有在董事会内提名多数董事的权利,若该提名未获股东会通过,合伙人仍可另提名其他人选。

这事如果要论是非,其实就取决于孙正义和雅虎等老股东的态度。这些老股东如果愿意,那就没有什么不可以,新股发行公众爱买不买,香港上不去就去别的地方上。但如果老股东不愿意,那马云就等于在抢劫,而香港交易所不为抢劫提供便利就是对的。


【8】明星电缆副总经理坠楼亡 与中石油存业务关联


与中石油关系密切的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再现人事变故。24日夜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何玉英近日不幸去世。公告未说明何玉英去世原因。据了解何玉英9月23日23时许于成都坠楼身亡。董事长、前总经理及财务总监曾相继失去联系。



【9】新鼻子


22岁的中国男子小连2012年因车祸导致鼻部受伤,而后感染导致鼻部软骨变形。现在,为了能让自己的鼻子重新变得美观,医生在小伙的额头上重新"种植"了一个新鼻子并顺利生长。下一步,医生将通过移植手术将额头上的"新鼻子"替换掉坏掉的"老鼻子"。



【10】今天在幼儿园看见一个穿棉靴的女人,她二姐说:我以为她把裤子脱了呢



藏头诗



小野妹子学吐槽:待我长发及腰,编成小辫儿可好


【11】黑洞


Facebook再一次的发布了它著名的蓝色地图,和最早于2010年发布的蓝色地图相比,世界显然变得更加完整。尤其是南北、非洲以及中亚地区的Facebook活跃用户数在三年来得到了显著提升,其中发生过革命的中东及北非地区尤为突出。值得注意的是,与2010年一样,东亚地区依然存在着一块巨大的黑洞。


2013



2010



【12】全球空气污染地图


研究显示,全球每年有210万人死于悬浮微粒空气污染。但死亡率在全球分布有所不同,美国宇航局地球气象台最新绘制了一张地球空气污染地图,显示平均每1000平方公里范围因空气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分布状况。深褐色区域是因空气污染导致居民早逝的地区,颜色越深死亡人数越高,蓝色区域是自1850年以来空气污染持续升高的地区。中国东部、印度北部地区因空气污染造成死亡率较高,欧洲地区自工业革命以来大气层中悬浮微粒指数持续升高。


@一郎Lithium :NASA最近出了一张全球地图。棕色越深,表示该处因为空气污染死亡的概率越大。。有些地方真心不能直视



【13】失落的世界


坐落在印度洋深处的索科特拉看起来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画面,岛屿是大约七百万年前从非洲大陆脱离而来的。索科特拉岛大概生存着800种动植物,而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其中三分之一的动植物都是地球上其他地方没有的,一些植物品种的年龄可以追溯到大概两千万年前。





 
大量的石灰岩地质、高耸的山脉、常年25度的干燥气候早就这里植物的奇特外观,孕育了这个"失落的世界"。



【14】批评与自我批评


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自我批评":"这次犯错误的原因,除了政治思想的右倾外,最重要的原因还夹杂对毛泽东同志的个人成见"随后李井泉发言"批评"彭:"你敢不敢签字,担保在毛泽东同志死后不造反?他自己吹他是什么海瑞,总以这个自居,迷惑人,说毛泽东同志听不进话。这些话,这种手法,如不揭露伪君子、野心家,还会来煽惑人的。我敢肯定,彭德怀同志没有死心,心没有死,野心未死.."康生、王任重、李富春、李先念、宋任穷、刘亚楼、罗瑞卿、刘少奇、林彪、谭震林等先后发言"批评"彭,连同遭"批评"的黄克诚也对彭进行了"揭发",最后毛做总结发言,全会通过了《关于以彭德怀同志为首的反党集团的错误的决议》。



【15】民主生活会


小斯在南京@浦记岳西翠兰 我必须批评你,你个子太高,经常拉我和周泽合影,不够谦虚。翠兰说,伟江,我也要批评你,不能太自满,买几本书就贴网上,得瑟!主持人说,cut,好,这次党外民主生活会结束。



【16】我这一辈子都注定要生活在毛泽东的时代了


高华:在文化大革命的狂风暴雨中,希望之光是黯淡和飘忽的。一九六七年初,我在家附近的长江路南北货商店墙上看到一张"特大喜讯"的大字报,上面赫然写着叶剑英元帅最近的一次讲话,他说,我们伟大领袖身体非常健康,医生说,毛主席可以活到一百五十岁。看到这张大字报,我头脑轰地一响,虽然有所怀疑,但当时的直觉是,这一下,我这一辈子都注定要生活在毛泽东的时代了。我马上去找我的好友贺军— 他目前住在美国的波士顿,告诉他这个消息,我们一致认为,毛主席不可能活到一百五十岁,因为这违反科学常识。


从中共革命夺权、推翻国民党统治的角度观之,延安整风运动对于中共革命成功助力巨大,但是延安整风运动中的某些概念、范式以后又对中国的发展和进步产生若干消极作用,极左思想、权谋政治汇溪成流,终至酿成建国后思想领域一系列过左的政治运动直至文革惨祸,真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所幸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国家已逐步走出过去那种怀疑一切,无情斗争的极左道路,但旧习惯思维的清理仍需长期努力。吾期盼旧时极左的"以我划线"、权谋政治永不再来,国家从此能步入民主、法治的轨道,如此,则国家幸甚,民族幸甚!



【17】两次


@高会民:黑格尔在某个地方说过,一切伟大的世界历史事变和人物,可以说都出现两次。他忘记补充一点:第一次是作为悲剧出现,第二次是作为笑剧出现。(马克思《路易·波拿巴的雾月十八日》载《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一卷第603页)


【18】死刑是穷人的刑罚


@变态辣椒:多位最高法院从事死刑复核的法官透露,死刑案件中,90%以上的罪犯来自社会底层。最高法院一位副庭长说,在实务界,"死刑是穷人的刑罚"已是共识。


@肉唐僧:现在还有人反对废死么?司法越是不公正,我们就越是要反对授予他们处死公民的权力。要蠢成什么才会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

 

@Wilson老张:用废除死刑来避免法制缺陷造成的冤案不是无代价的,废除死刑必须有先决条件,必须修改刑法,延长严重罪行的刑期,必须加入终身监禁,刑期不满75%不得假释,不得缓刑,假释期再犯加重刑期等条款,取消死缓,保外就医等条款。


 

@OnlySwan :中国应该废除死刑!!

@毕可_:党内已经实现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为我们工作的动物打死其它动物可以免除死刑,而反过来就一定要处死。院内制度明显的不公平,您不怕它们……爷爷摆了摆手说:你也不要太高估了动物们的见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驱使更多的动物争着为我们工作……


【19】如果是你,你选择什么??


夏的妻子在见丈夫最后一面时求拍一张照片,被拒绝。夏俊峰告诉张晶,昨天法官在念死刑执行通知的时候,一直很镇定,连念通知书的法官都在发抖,而就将被死刑的他没有发抖,无愧于心,就是正当防卫~~~


@南周深度:今天我们为社会最底层的人流泪,尊严和生命他们只能二选一。。要生存就得摆摊卖瓜,不反抗被秤砣砸死,反抗执行死刑。。。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尊严,请不要为我流泪,没尊严的活着比死更难受。如果是你,你选择什么??请说实话。图:遗孀,遗孤


这些年,城管打死了多少人!



【20】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天到晚叹息着


【《老夏之歌》胡力夫】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天到晚叹息着。老夏有什么办法,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农民,老夏有什么办法,到现在户口刚有着落。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边编筐一边叹息着,老夏有什么办法,他一天到晚叹息着。 http://t.cn/z8D9KlT



【21】我们这一时代的人所缺乏的,在我看来,就是对于自己职业的爱好;他们仅以厌恶的心情来完成他们的任务。他们有意识地草率从事──自上至下,社会各阶层都是如此。政客们凭借他们的职权,所注意的无非是能获得物质的利益,他们似乎不懂得过去的伟大政治家把国家大事管理得很好时所感到的愉快。——罗丹 (@喷嚏意图)



山西运城有个青年,卖大枣为生,遭盘剥和数十保镖围打,怒杀之。他叫关羽。湖南有个青年卖盐,被百般欺压,拎两把刀杀了税官,抢了十几条枪,叫贺龙。一男孩因大户打死了他的伙伴,提大刀抢了粮仓,叫彭德怀。今年,一小贩因不堪城管殴打,杀死两名城管被判死刑,他叫夏俊峰。如果早生70年说不定当元帅


 


『十一前来一发』一站式平台,鹿皮绒V领T/ 衬衫/ 户外速干衣/ 冲锋衣/ 休闲西服/ 针织衣/ 商务皮鞋/ 复古鞋/ 慢跑鞋….千种商品,2折起售! http://www.3mmr.com/


 


 


来源:喷嚏网 综合编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