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前中宣部长遗言:中共恐会成21世纪邪恶势力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前中宣部长遗言:中共恐会成21世纪邪恶势力
Oct 8th 2013, 03:2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中共前高官,曾任中宣部长的朱厚泽已经逝世三年了,一批知识界人士自发在北京举行纪念沙龙。赵紫阳前秘书姚监复透露,朱厚泽曾向他谈到中国(共)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这一问题。

据《新史记》杂志消息,2010年,朱厚泽在生命最后的时候,曾对姚监复表示,20世纪世界出现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资本主义国家出现了危机,这时候苏联的经济发展很快,因此世界上左派都拥护苏联,都学苏联的模式……。

他还说:〝现在21世纪资本主义又出现危机了,现在中国的经济又是快速发展,世界又在看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中国(共)自己宣传中国模式,而且现在中国(共)对外面宣传、培训、教育,让世界走中国道路。〞

朱厚泽在北京医院马上就要动手术时,嗓子哑着还要跟姚监复说:〝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会不会在21世纪给世界带来灾难?中国会不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这个问题我跟好多人讲了,不以为是,也不愿意看我提供的这两本书,你倒听了我说的话,看了这两本书,要组织人好好研究批判这个,否则中国会成为21世纪邪恶势力。〞

中共的中国模式发展路径 危害全世界

《看中国》发表署名存中剑的〝中国模式〞毁灭世界〞的评论文章说,〝中国模式〞?这个模式将把给中国、美国乃至我们这个世界带至何方?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如何对待这种所谓的〝中国模式〞。

当前中共所搞的这种〝中国模式〞并非真正中国自己的模式,而是苏联模式的变种,即共产党极权加国际资本,对内压制人权,以低收入、低社保与高房价压榨人民,对外以廉价的劳动密集型产品与政府出口补贴来占领市场的极权资本主义模式。

从短期来看,这一模式既有利于中国的原始资本积累,有利于跨国公司降低成本,也有利于降低美国的通胀风险。然而从长期来看,这一〝中国模式〞给中国、美国乃至全世界所带来的危害要远远高于所得到的短期利益。

文章分析:首先,这种极权资本主义模式严重破坏了中国社会的公平与正义,社会资源与财富以最快的速度集中到中共政权及少数权贵手中,加剧了社会贫富差距,抑制了内需,严重扭曲了社会经济结构。过剩的国内生产力越来越依赖于通过向海外市场倾销来消化。

2006 年4月初,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该报告披露:党政干部已经形成社会特权有产阶层,其中地厅级以上干部已是官僚特权阶层。官僚特权阶层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

2006年世界银行报告称,中国0.4% 的人口掌握了70%的财富,美国是5% 的人口掌握60%的财富,中国的财富集中度世界第一,成为世界两极分化最严重的国家。

存中剑的文章说,当前的〝中国模式〞不彻底改变,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世界经济的巨大负面影响就不可能消除,导致世界金融危机的因素也不可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模式〞正在积累诱发下一次更大规模的经济危机的因素。

第二,〝中国模式〞严重污染着环境,急剧消耗着全球的不可再生资源。〝中国制造〞的廉价是以严重压制人权与破坏环境为代价的。这种〝中国模式〞在吸引来自全球的巨大订单的同时,所造成的污染已经使中国的整个生态环境濒临崩溃。而这些严重污染正在随着空气与水的循环流动而蔓延至全世界。

第三,〝中国模式〞在短期内的成功一方面让中共政权有更多的资源得以对内压制民主,侵害人权,对外收买院外集团,援助恐怖主义与流氓政权,牵制并削弱美国,另一方面也势必加剧社会不公与贫富差距,由此而长期积累的矛盾终将引发执政危机。

由此可见,当前的〝中国模式〞虽然为中美两国带来了短期的繁荣,然而它就像一辆马力越来越大的火车头,已经把中国、美国乃至全世界都拴到了一起,而且已经呈现出日益失控的趋势。如果不能及时踩下刹车,这种〝中国模式〞将把中国、美国乃至全世界都拖入毁灭的深渊。

朱厚泽曾任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贵州省委书记,1985年中由胡耀邦提拔任职中共宣传部长。1987年初随着党内反自由化及胡耀邦的下台被降职担任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其后由赵紫阳举荐担任全国总工会第一书记,在八九民运时,他因支持赵紫阳与工人对话而被要求提前退休。

朱厚泽生前发表了许多论述民主和反思的文章。2010年病重住院后,提出对〝中国模式〞的思考。2010年5月9日凌晨因癌症不治在北京逝世。

相关标签:  朱厚泽    中共    成为    21世纪    邪恶势力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