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习安握手行礼如仪 争议钓岛主权免谈

普通话主页
 
习安握手行礼如仪 争议钓岛主权免谈
Oct 8th 2013, 04:40

外电引述日本官员说,首相安倍晋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尼峇里岛出席APEC会议期间握手。但报道同时表示,两人未有谈论具争议性的钓鱼岛主权纠纷。

日媒报道称,安倍晋三在APEC会场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韩国总统朴槿惠握了手,互致问候,但是没有进行交谈。

但在拍摄合照时,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与朴槿惠总统言谈甚欢,日方的「夫人外交」似乎有所成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