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不许笑!央视街采〝爱国想起谁〞 回应称〝导弹〞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许笑!央视街采〝爱国想起谁〞 回应称〝导弹〞
Oct 8th 2013, 06:0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在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为了制作〝什么是爱国?〞的调查节目,连续几天在街头追着路人采访。尽管被评为〝最不爱国〞的喉舌央视的采访是选择性播出,但在这些〝爱国〞言论中,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

10月6日,有网友〝深蓝飞龙〞在微博发出图帖:【央视〝爱国〞提问,不笑不行 】央视:提到爱国你会想到哪句歌词?大学生:我想不到什么。央视:那说到爱国者呢?大学生:爱国者想到导弹吧。央视:导弹啊? 大学生:是!央视:什么行为是爱国?大学生:过好自己生活 。



央视
街采〝爱国者会想起谁〞,一位大学生回应称〝导弹〞。(网络图片)


不少网友对这位大学生喊赞。有网友笑称:不许笑!但是……这个太好笑啦!

网友〝亚哈随鲁33〞表示:其实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怎么去爱国,只是在跟着起哄,这也就是〝捣蛋(导弹)〞的最大来源吧!

另一网友〝马书剑〞则说: 记得我每次对着电视上的社会黑暗面愤愤不平时,我爸总是教育我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过好自己的生活。这兄弟是个实在人。

网友〝耘湘〞指出: 爱国是军民安定团结,官民齐心关爱,外敌不可侵犯;而不是官贪民无望,有权压倒有理,有钱欺到穷汉,权钱操控一切。

网友〝黄文〞讽刺:爱国就是任党贪污腐败,搞特权!屁民不说半个字!

而名为〝闲人〞的网友则感慨: 让我先努力搞懂什么是国吧! 如果国家是我的孩子,我自然爱她;如果国家是别人家的孩子,那看缘分吧;如果国家是强要我做孙子的大爷,那我还是走远点。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国〞包括爱一个国家的领土、人民和文化。从这些角度上讲,中共恰恰是最不爱国的〝卖国贼〞:共产党是最不爱国的。因为它出卖了中国很多领土,从毛泽东时代出卖外蒙,到江泽民和周边国家制定条约的时候出卖很多领土。再一个是中共毁坏文化,包括很多中国人现在都被迫害的这个样子。〞

2005年,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曾赴英国的伦敦政经学院、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发表了〝驱除马列,还我中华〞的系列演讲。

据报导,不论是在英国的牛津、剑桥和伦敦政经学院,还是在澳洲的悉尼大学和格瑞菲丝大学,面对新老华侨,只需辛灏年说到〝驱除马列、还我中华〞,或是〝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或是〝不是中华要驱除马列,而是马列祸害了中华〞,整个讲演大厅就会爆发出长时间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相关标签:  大学    爱国者    导弹    央视    街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