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日关系: 习近平与安倍在亚太经合峰会上握手了吗?中国拒绝承认

中国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日关系: 习近平与安倍在亚太经合峰会上握手了吗?中国拒绝承认
Oct 8th 2013, 14:00, by 法广

路透社今天报道,日本内阁审议官谷口智彦周一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再次握手,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拒绝对此予以确认。

"我看到一些日本媒体报道习近平和安倍晋三首相在亚太经合组织非正式会议期间握手。你们不觉得这种报道和大肆宣传非常无聊吗?"华春莹周二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道。

"如果你们关注中国代表团发布的消息,你们会发现没有此类报道。那么这说明什么呢?"

华春莹重申,中国愿意与日本对话,但是安倍对解决岛屿争端并不认真。

"问题是日方必须显示出诚意,采取实际行动妥善处理相关问题。"

"我想日方不去做任何实质性的努力,但热衷于此类的消息。你觉得这个有意义吗?作为负责任的领导人,应该明白他怎么去做才能真正的改善两国关系,而不是缘木求鱼,本末倒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