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亚太经合峰会: 亚太峰会中美地区经贸竞争日趋激烈

中国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亚太经合峰会: 亚太峰会中美地区经贸竞争日趋激烈
Oct 8th 2013, 11:25, by 法广

这个简称为是TPP的自由贸易区包括澳大利亚、文 莱、加拿大、智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美国和越南。美国提议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谈判协议,不过,其他国家担心美国的日程表不可能得到落实。与会的美国国务卿建议在亚太峰会会场举行谈判,遭到会议主办国印尼的反对,印尼拒绝参加TPP协议谈判。

至于中国,法新社介绍说,中国倒是并不反对参加此一谈判,但是,中国更加致力于由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16国的自由贸易区谈判。中国主席习近平在昨天的讲话中指出,中国要致力于建立一个使各国都能够获益的跨太平洋自由贸易区。
 

Media files:
apecc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