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周永康谋杀前妻?英媒再爆薄熙来案猛料

就在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事件继续发酵之际,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曝料说,薄熙来曾经与100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

  文章说,这些女子当中包括一名叫张伟杰的女主播。她是在薄熙来在1985到2004担任大连市长期间进入到他的生活圈子中,也几乎和海伍德出现的时间差不多。

  之后,张伟杰曾经为自己与薄熙来的关系向自己的老板张扬。

  该报指出,网络上对于两人的关系有很多传闻,有的说,张伟杰有丈夫和孩子,也有的说,薄熙来由于担心自己的仕途受损而结束了这段关系。

  对于张伟杰目前似乎销声匿迹,该报引述一些传闻说,张伟杰之后遭到谋杀,指使者可能是薄熙来或者谷开来,而另外的传闻则说,张伟杰收取巨额的“收声费”。

  文章还指出,张伟杰只是与薄熙来有染的100多名女子之一。而据信,薄熙来似乎对社会名流和电视明星情有独钟。

  该文说,一些共产党的官员和外交人员已经了解,随着薄熙来的政治权力的加大,他与第二任太太谷开来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

  文章说,此事件对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冲击就是,当中国当局试图把海伍德事件描述成独立事件之时,那些中共内部权力争斗的一些秘密都被泄露出去。现在该事件引发的性绯闻、金钱、谋杀以及权力争斗都成了老百姓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

  周永康谋杀前妻?

  而同样,中国的网民在过去的一周能够搜索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该报引述网络上的一些传闻说,69岁的周永康非常好色,腐败严重,甚至为了与小自己28岁的第二任妻子结婚而“做”了前妻。

  文章还通过采访一名前中文编辑说,“中国人能够在网络上读到这些内容就是在向外发出信息,正如以前当一名领导人落马,会把他的照片从公共场所拿下来一样。”

  报道说,在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期间,正是周永康下令对中国国内的很多言论进行了封锁和管制。而人权组织说他也需要对打击人权,逼供,以及对很多作家和知识分子进行骚扰等行径负责。

  报道还引述博讯网说周永康不得不向胡锦涛痛哭流涕地做“自我检讨”,并面临受到秘密调查。

  王立军向美透消息

  文章还说,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曾经向美国官员和中央情报局的官员口述了很长的中共内斗的故事。他也道出了谷开来涉及海伍德之死的消息。

  而有关的情报马上就因美英两国情报共享而透露给了英国。

  《星期日泰晤士报》还说, 很多政治分析人士说,薄熙来和周永康事件将会在中国的情报机构内引发冲突,这会让美国情报局和英国情报六局受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