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周永康可能已经被双规

泛华网今天得到一份内幕消息,周永康出事了,但未知是已经被双规还是已经被中纪委常委批准双规。

泛华网所做的背景调查显示,周永康的名字最后出现官方媒体是2月7日:“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  春节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李鹏……周永康……”。泛华网的背景调查还显示,同级的纪委常委开会批准是双规前必须经过的程序。目前,由王岐山领导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常委共有19人,其中,只有副书记张军被认为是周永康派系的人。周永康在中国网络上被化名为“康师傅”和"方便面"。泛华网在网络上的搜索并没有显示出相关的消息。

泛华网曾在2月7日披露习近平决定对周永康动手。如果今次的消息属实,则显示习近平作风极为强悍。事实上,作为已经卸任的政治局常委,是否一定要处理周永康一直是中共最高层有争议的事。处理周永康还受到两件事情的影响,那就是审判薄熙来和今年3月的两会。习近平的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也只能等到人大开会后才能算正式落实。

另外,泛华网自其他消息途径得知,习近平接班军权极为顺利,掌权才3个月,已经成为邓小平之后对军队有绝对控制力的第一强人。泛华网随后还会曝料一些习近平鲜为人知的内幕。

泛华网披露。

港媒:習近平曾宣佈對劉雲山的黨內警告處分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郭惠綜合報導)日媒曾經報導,現任中共常委、主管宣傳的劉雲山據稱因為南周事件中試圖對抗習近平,而在政治局會議上被習近平斥責。其實早在2010年,劉雲山就被港台媒體報導稱,遭受中共黨內嚴厲處分,並在內部會議上作了「沉痛」檢查,當時宣佈這個消息的人是習近平。

前中宣部長作為中共「十八大」入常的受益者,成為「十八大」的「最大意外」。

習近平:對劉雲山作出黨內警告處分

港台傳媒2010年初的消息稱,劉雲山曾在2009年12月初被迫在中央書記處年終工作會議上,「就自己多年來工作失職、追逐名利、作風浮誇,導致宣傳戰線重大事故頻生等問題,作了沉痛檢查。」

據傳,劉雲山當時替自己歸納為「五個沒有」:沒有正確對待和處理好個人與集體、個人與大局的關係;沒有負起責任,按中央方針政策指導並抓好宣傳系統工作、新聞系統工作;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向組織伸手要名利、要權力,嚴重影響了班子團結;沒有對自己在專業上、知識上有高要求,因此在若干重大問題上造成嚴重錯誤;沒有以中共的組識紀律、專業道德要求,約束屬下的各個部門,造成宣傳、新聞隊伍專業水平下降,道德作風墮落,帶來惡劣影響及後果。

據說,劉雲山還因批准在75 個地區興建已故中共黨政軍領導人的故居、紀念館、活動舊址145個,被中央叫停。習近平在會上代表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宣佈:對劉雲山作出黨內警告處分。

劉雲山因南周事件遭習近平斥責

今年初,現任常委劉雲山在《南週》事件中,公開與習近平叫板,替江澤民抵制習近平「憲法夢」,成為眾矢之的。

《朝日新聞》稱,中共中央高層1月9日晚在中南海開會,據有可能知曉當天會議內容的多名相關人士透露,習近平在聽取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5、主管意識形態的劉雲山就《南周》事件作報告後,習近平質疑道:「一系列的措施,反而只能加劇混亂。難道不是愈壓愈亂嗎?」

劉雲山入常「棘手」黨內劣評如潮

中共「十八大」前夕,據香港《爭鳴》雜誌去年9月號報導,劉雲山作為十八大準政治局常委候選人,被認為是中共高層深感棘手且最具爭議的五名人選之一。劉雲山在爭議性人選中列首位,中共黨內外對劉雲山的工作、人品、作風劣評如潮。

去年8月上旬,8個民主黨派中央領導人在北戴河休假期間,有48名民主黨派中央主席、副主席及前主席聯署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共十八大籌備領導組,第四次強烈表達反對劉雲山列作準常委候選人。

高新:且看习近平如何发落“军火太子党”?

刚刚过去的这个蛇年春节对步入耳顺之年的中共党首习近平来说本来应该最温馨不过的,没成想坏消息接踵而至令他耳根子难得半天清净。初一一大早正准备着亲自 给江泽民、胡锦涛打电话拜年,秘书便他向报告“咱们的保利公司又被美国制裁了”;大年初二刚刚把带着女儿回娘家的夫人彭丽缓打发出门,秘书便又向他报告“朝鲜兄弟党又不听咱们的话了”。

在与朝鲜兄弟终于公开撕破脸的同时,习近平是否私下里也会与王军、贺平、王小朝等聚拢在保利公司周围的一批长年把持着中共军火贸易的太子党成员们闹翻了脸?笔者无从考证,但这个保利公司上次被美国政府制裁的消息传到中南海里时,习近平的前前任江泽民总书记可确确实实大动了肝火。

在中国大陆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但凡是长期在美国居住生活的华人,特别是当年旧金山地区的华人肯定都还记得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旧金山发生的那场被称之为“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火走私案”侦破行动。从逮捕行动的当晚开始,美国所有报刊、电视都以显著篇幅和黄金收看时间,连续数日集中报道这桩代号为“火龙行动”的案件侦破始末。报纸上刊登出的八名被捕嫌犯照片,七名是黄脸黑发的在美华人;联邦警方通缉抓拿的另外七名嫌犯,则全部是中国大陆两家最大的两家军火公司的犯案者,诸如军方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驻美代表、北方兵器工业总公司大连公司的高级主管等。

当时有报道说,曾庆红手下专门为江泽民成立的一个“国外动态参编小组”摘编了一份很有代表性的美国主流媒体文章,大意是说时任美国总统柯林顿若邀请江泽民访问华盛顿,美国人民不但要当面就“六四”问题发难,如今又有了一则与美国人民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的谴责江泽民的内容,那就是向美国黑社会和犯罪集团输送杀人武器。一位美国联邦议员更是直接给柯林顿写信,质问“中国政府经营的制枪厂,在我们美国的街上出售杀上武器给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还要给中国政府贸易最惠国待遇?为什么还要计划邀请中国的江泽民到华盛顿访问?所以正在积极争取自己的正式访美早日成行的江泽民为此事气急败坏地摔了一只茶杯。报道引述中共中共办公厅的人士的话说,中南海里都知道江泽民当了总书记以后,至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当着部下的面摔过两次茶杯。头一次是听说美国助理国务卿夏塔克访问北京时居然私下里会见了魏京生。

江泽民的茶杯摔碎之后,时任总参装备部部长兼保利公司董事长、邓小三的公女婿贺平一边指示部下发表声明反指美国媒体“诬陷”;一边在电话里威胁江泽民的秘书说要到中南海新华门击鼓鸣冤。但是,铁证如山,电视机萤幕上出现的旧金山联邦大楼内的罪证展览,以清晰的画面将价值四百万美元的两千余枝AK四十七冲锋枪的制造厂家所在地----中国大连展现在美国电视观众面前。有谁会相信此事是美国联邦政府“无中生有”?有谁会相信美国政府会从另外一个国家弄来一批杀人武器,装在 “保利公司”和“中国北方”的包装箱里“诬陷”中共?从美国司法当局当时公开的行动过程的部分内容看,这项行动的计划之初,就已经把捕猎目标定为中国两家最大的官营军火公司,保利和北方。而且,更具体的目标是要将这两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抓拿归案。但整个侦破计划因为保密工作没有做到家而被迫提前收网。

有趣的是,当时的美国媒体,纷纷点出王震儿子王军和邓小平三女婿贺平的大名,称他们为中共“军火太子党”。凡是关于“中国国营军军火公司走私杀人武器来美”的相关报道,几乎都不忘强调一句“邓小平女婿等中共高干子弟的公司”。但事实上,贺平与王军二人只是直接和间接控制同保利公司。至于北方工业公司虽然与他们的保利公司有密切的业务往来,但他们两个人对北方工业公司确实没有操控权。但是,时任北方工业公司董事长来金烈和总经理张俊九都没有被美国媒体点名指责。所以,当时北京城里的其他“太子党”成员们兴灾乐祸之余,也奇怪“美国佬为什么偏偏与邓小平和王震的子女过不去?”

在美国CIA和FBI的相关档案里,贺平的内容也许比王军的更为丰富、更为精确。因为美国政府当年抛弃台湾,与中共政权正式建交后,中共政权向美方提供的驻美大使馆首批馆员名单中便有贺平和他夫人邓榕的大名。当时贺平担任的具体职务是中共驻美国大使馆武官处助理。

当年在海外知名度最高的中共专门对外从事军火贸易的保利公司正式以中信公司子公司名义对外挂牌之初,才从美国回国不久的贺平即开始以解放军总参谋部装备部副部长身份兼任该公司副职,王震的长公子王军则中国投资信托总公司副总经理名义兼任该公司总经理。当时,邓、王、杨三家的长辈还没有在政治上闹分裂,所以杨尚昆的女婿王小朝也被延揽进去,与贺平同任副总经理。先后在该公司担任要职的太子党成员还有姬鹏飞儿子姬军、叶剑英儿子叶选廉等。

一九九二年中共十四大召开之前,在讨论王震即将交出国家副主席位置的继任人选时,邓小平向江泽民转达王震的提议:应该在“党外人士”中安排,江泽民征求各方意见后,向邓小平报告当时担任民盟中央主席的费孝通在党外人士里德高望重,邓小平的回复是他已经接受了王震的要求,擡出了荣毅仁。其中幕后的交换条件,除了我们上篇文章中已经介绍的荣老板把整个中信公司拱手让出,王军升任中信总经理,还有另外一项,那就是王军捞得中信公司实际一把手职位后,即把对保利公司的控制权全部交给贺平。

如今,早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的王军和贺平因为钱多得已足以令其整个家族子子子孙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所以先后从保利公司的前台退到幕后,只留一个前几天才在自己亲叔叔杨白冰的遗体告别仪式上被习主席和胡主席“亲切握手”过的王小朝继续留在公司前台做他们的代理人。当年的江泽民不敢把这批“军火太子党”怎么样,如今的习近平又能把他们怎么样?

文章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