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51颗活体肾脏 解放军304医院曝涉非法器官贩卖

一宗中国迄今为止被公开起诉的最大规模的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件,涉及51颗活体肾脏,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报导说,中共知名的军方医院北京解放军304医院泌尿科和山东法院也牵涉其中。图为北京解放军304医院。(网路图片)
 
【大纪元2012年09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文正综合报导)一宗中国迄今为止被公开起诉的最大规模的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件被大陆媒体披露。《法新 社》引述9月10日出版的《财经》杂志的报导说,这起案件涉及51颗活体肾脏,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被起诉的16名被告包括组织者、中介、掮客和医 护人员。报导说,中共知名的军方医院北京解放军304医院泌尿科和山东法院也牵涉其中。
这一涉案的器官贩卖团体的组织者郑伟得到解放军304医院泌尿科主任叶林阳的承诺,叶林阳对外将郑伟介绍为医院工作人员。郑伟开始自己组织人马摘取活人肾脏,冒充死刑犯肾脏。

根据《财经》杂志记者徐凯获得的卷宗,海淀检方的统计表明,从2010年3月至2010年6月间,在郑伟的组织下,他雇佣的医生周鹏、赵健等人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火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共手术摘取了20余颗活体肾脏运往北京出售给尿毒症患者。

山东法院涉入

此案还涉及一家山东法院出卖死刑犯肾脏的黑幕。

报导说,2010年,郑伟在中间人赵某的介绍下,结识了山东省一家地方法院工作人员刘军。

在预先配型之后,郑伟在死刑执行当天,被刘军带至刑场,等待犯人被注射执行死刑。在这里等待的,不止郑伟一人。死刑犯的器官除了肾脏,还有肝脏、角膜等都会被取出来。与之对应的掮客,同郑伟一并等着。

通过这一渠道,郑伟先后买到了四具死刑犯尸体上的8颗肾脏,共支付给对方73万元,平均每颗肾脏9万余元。

此案案卷中未披露刘军的具体职务以及此人是否受到司法追诉。

但郑伟的团队伪造了全部的文件,“叶林阳从来不会核对这些”。这些虚假的文件也从未成为完成器官移植的障碍。

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数量超常,供体来源奇足

2012 年5月,追查国际发布一份报告,披露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2000年以来,中国大陆的军队医院普遍开展了超常数量的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器官供体 来源的获得异常的充足且迅速。由于军队医院自成系统,独立运作,不归卫生部管;武警医院有途径直接接触监狱和犯人;实际的器官 移植的数量远大于能确认的来源。在丰厚利润的刺激下,军队序号医院也大力开展器官移植手术,甚至有些军队医疗机构在不具备移植手术资格时却做了相当数量的 移植手术。

报告列举了中央军委直属军队医院,军区总医院、海军41、空军42和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42等各大军兵种总医院,以及武警医院无一例外的积极开展器官移植手术。

其中,解放军总医院 (01医院)近三分之二的泌尿外科医生从事肾移植手术,至2005年已开展异体肾移植2千余例。

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医院(解放军第309医院)──“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02年4月在泌尿外科基础上组建而成的。2002年中心成立时该医院已经完成肾脏移植1千余例。中心曾一夜完成了12例肾脏移植手术,近年来共完成肾脏移植2,300余例、肝脏移植370余例。

沈阳老军医:全国36处关押法轮功的军方集中营

2006 年,一名沈阳老军医向大纪元披露,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存在秘密集中营,关押着来自中国东北等地的大约6千名法轮功学员。据证人披露这个集中营里面有大 量军医和医务人员,集中营内还设焚尸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活体摘取器官。 他指称,全中国类似集中营的处所有36处。

报告:52种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屡获殊荣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

他们的报告中称,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这个报告中,有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手术。

麦塔斯说:“中共过去的做法是枪决,现在他们以注射药物来代替枪决。实际上,注射药物的目的不是致人于死,而是用来麻痹人,然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