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传十八大日期确定 常委名单统一

作者:赵培  

  9月25号凌晨,微博传出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号。海外媒体也同时爆料,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号,七中全会定在10月9号。我们在上一个微视频说了,9月24号中共召开了一次政治局会议,如果取得统一,将会决定十八大和七中全会日期。现在看来已经取得“统一”。

9月24号决定的下一届政治局常委名单还不知道,消息应该会很快泄露出来。现在除了习近平和李克强之外,在各种预测中都有的政治局常委有王岐山和李源潮。剩下的汪洋、刘延东、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和刘云山都有可能。

在9月24号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周永康正在外国访问并没有出现,也就丧失了发言权。李长春白天并不在北京,在晚上回到北京参加了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

在 周永康不在北京的这段时间里,江派的曾庆红变现异常活跃。9月22号晚上,曾庆红陪同江泽民在国家大剧院看音乐剧,就是想为9月24号的政治局会议造势, 但是中共的党媒表示了沉默。9月24号白天,曾庆红亲自参加了“伍绍祖遗体告别仪式”。曾庆红不是为了伍绍祖而去,是为了见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 林、习近平、李克强和贺国强这七个政治局常委而去。

曾庆红从台后跑到台前也表明江派9月24号之前在下一届常委竞争中处于劣势。由于薄熙 来案,江派本身已经分崩离析。习近平由于被周永康和薄熙来背叛已经疏远了江派。俞正声摆明自己是受邓小平家族推举与江派无关。张高丽倒向习近平。至于曾庆 红的上下活动能否起作用还要看最终的名单。微视频会为大家提供最快资讯。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