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破局 主使反日暴乱的基本都在这里了


 
唐高祖在位晚年,宫庭权力斗争激烈,李元吉等人磨拳擦掌,适机夺权;不知何人在背后故意制造骚乱,以图混水摸鱼;全国多地暴徒横行,民不聊生。高祖李渊问房玄龄:何人所为?房玄龄答道:谁能调遣我大唐警力,谁能掌控举国舆论,谁就是幕后指使。
 
掌控举国舆论的在这里:
 
主谋:李长春
 
胁从:
 
 
 
 
 
 
 
 
 
 
 
 
 
掌控警力的在这里
 
主谋:周永康
 
 
胁从:
 
 
 
 
 
 
 
 
 
 
 
 
破局:
 
局是这样的:在上面,分A、B两派,B派即将输,大会之后将被清算,于是借钓鱼岛事件派出打砸抢"爱国"队伍,A派如果出来制止(派出公安或军队),B即和A展开血战,人民群众分不清情况,必然很多都会起来跟在B后面打A,那时我中华就大乱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阿波罗网报道

1 条评论:

  1. 唉,阿波罗不能信,跟大纪元,新唐人一样是轮子网站。一边说周永康已经不能管武警公安,一边又说他指示弄的反日暴乱!!!这是谁的话都不能信。跟共产党一样都是胡言乱语骗老百姓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