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明鏡獨家:十八大軍委突變,劉源出局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武振兵

據明鏡新聞出版集團旗下中共十八大人事報導與分析小組透露,中共十八屆新軍委人事,將會出現出乎人們意料之外的布局。原來由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 主席胡錦濤及其軍隊支持者所擬訂的軍委名單方案,基本上被推翻。在新的軍委名單上,與胡錦濤關係接近的將領,只佔了一席。而與薄熙來關係親近、與胡錦濤也 關係密切的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很有可能已被排除在新的軍委名單之外。


  劉源上將

即將出版上市的最新一期《內幕》雜誌,用長達11萬字的篇幅,詳細披露了新軍委的名單,剖析了軍委人事大翻盤的內情。知情人士向明鏡網透露,不少原來人們認爲必將晉陞進入軍委的將領,榜上無名;而一些人們並不太熟悉的“黑馬”,卻紛紛冒陞。

劉 源上將近幾年來異常活躍,與前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唱一和。軍隊知情人士說,在今年年初王立軍闖入美國總領館事件發生後,劉源積極為薄熙 來避免受到追究而奔走。直到薄熙來的哥哥薄熙成,向薄的支持者發出短信,告訴大家此事已經無可挽回,劉源才收手。後來,他又單獨覲見胡錦濤,據稱兩人相談 甚歡。以至於關於劉源要進入新中央軍委的傳言,再度甚囂塵上。甚至有人稱,劉源獲此青睞,有可能接任中央軍委副主席;最有可能的是陞任總政治部主任,運氣 最差的話,也會由總後政委陞任總後勤部長。不管哪種可能,中央軍委委員於他都是志在必得。

不過,根據《內幕》雜誌的最新披露,新軍委名單中並無劉源,將接任總后勤部長的,是一匹“黑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