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挪威发现神秘星型钻孔

\
挪威西部沃尔达一个山体上发现7边星型不明钻孔。

挪威西部沃尔达一个工人在新的停车场建筑工地的山体上发现一个7边星型钻孔。之前还没有人见过类似的孔洞,也不能够解释它是如何做出来的。

当地各媒体一直试图找到答案,但都没有成功。他们已经联系过全国各地的地质学家,科学家和钻井工程师,但迄今为止没有人拿出一个答案。

当时这个建筑工人正在削去一点山体,以便为正在建设的工地腾点空间,当他挖了一两米后,就发现巨石上有一个奇怪的星形孔。

这个孔通过地面向下曾20-30度角。不幸的是,孔上填满了泥巴,尚未清除干净。但根据那些目击者说,它是7条边的星型。

山体挖出来的孔大约有4米长。在山顶上有一层泥土和污垢,据附近居民所说没有人动过这里。
该地区最后一次建设活动是在上世纪50年代,但孔发现的位置距上次建设区域的边缘还要深几米。

孔里面是完全光滑的,并且保持一个完美的7边对称形状。孔直接穿过沉积层,与之并不平行。
关于这个孔的来源已经提出了许多不同的理论。有些人认为是神迹,UFO,矿石风化,或者风钻造成的。但到目前为止,还发现没有一个类似的孔。

Pictures of the hole:
The hole in the rock:
\
\
Two of the boulders broken loose from the mountain:
\
The area where the hole was found. The red arrow indicates the place where the hole descended further into the ground.
\
All the newspapers have been looking for a solution:
\
 
来源:vold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