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旧闻:江泽民与张高丽的特殊关系

《多维月刊》四月号和六月号均登出了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私传的一些高层隐秘,如《省委组织部长私传高层隐秘》、《江泽民干儿子遭贺国强司机毒打》等,其中有许多隐秘与江泽民有关。

现将辛桂梓的更多有关曾庆红、周永康以及张高丽的爆料整理如下。

辛桂梓是道德败坏的政治投机者

本人对辛桂梓非常了解,深知其思想意识低下、道德品质非常败坏。辛桂梓早在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时就经常与同学打架,就与同学关系非常差,如果不是他紧拍班长王再邦的马屁,其入党都成问题。

辛桂梓毫无党纪观念,经常以权谋私,是个典型的政治投机者。据了解,吴官正任山东省委书记期间,王兆国、刘延东向吴推荐陈伟任山东省团省委书记,而辛桂梓想帮其原主子张全景的儿子张广锋(时任山东省团省委副书记),利用其当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局长的权力,启动对陈伟的调查,捏造对陈伟莫须有的罪名,甚至怀疑陈伟已沦为日本间谍,质疑陈在日本工作期间是如何过党组织生活的等等。吴官正当时就说辛桂梓心术不正,并与当时的省委组织部长姜大明力顶,辛的阴谋才没有得逞。

曾庆红的阴谋

辛桂梓酒后大胆分析,十七大前夕,通过江泽民、曾庆红的安排,各地政府大力提拔了一批团干部,借此安抚胡锦涛势力,主要目的是力保习近平接班人的位置,同时激起全国民众对团干部的反感,辛说,曾庆红早就说过,“团干部光说不干,是墙头草、随风倒”、“青帮误国”。辛还进一步断言,江泽民、曾庆红的最终目的是等时机成熟时抓住这批团干部的问题将他们一棍子全部打倒。

腐败的曾庆红儿子

曾庆红的儿子曾维,是仗势敛财的典型。辛桂梓举出的例证有:曾维收了上亿人民币的中介费,让上海国安局将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以一亿五千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素有“小宁波”之称的浙江商人郁国祥(因行贿已获刑十三年)。

曾维在湖南长沙成立专营“蓝猫”品牌的卡通集团公司(属文化传媒业),经营不善亏了七、八个亿,通过兴业银行董事长协调,兴业银行给其贷了25亿,后该董事长被提拔为福建省副省长。

内蒙古党委书记储波的儿子储惠斌通过倒买倒卖内蒙古的矿产资源挣了无数的钱,群众反应强烈,中纪委介入调查,要双规储波。后来储惠斌将内蒙古鄂尔多斯的价值几亿的一个煤矿给了曾维,将中纪委调查之事摆平。

周永康是流氓

辛桂梓说,周永康是个流氓。周在国土资源部任部长时,就耐不住寂寞,与经常采访他的中央台二频道节目的女记者上了床,女记者紧逼周与其老婆离婚,后来周的老婆在国土资源部门口被一辆桑塔纳轿车神秘撞死。女记者如愿与周结婚并生了个女儿。

辛说,周的儿子与他非常熟悉,亲口跟他说“周是流氓,我与他永远势不两立”。辛桂梓还说,这样的流氓主管政法口,中国不天下大乱才怪呢。

江泽民与张高丽的特殊关系

辛桂梓感叹:现在共产党内部,关系错综复杂,派系林立,关键是要跟对人,像我这样没有后台的人,通过张全景的大力帮忙,能进入云南省委常委,已经非常不简单了。

辛还透露,为什么当初江泽民会重用张高丽?为什么当初要成立信息产业部?为什么要将江泽民儿子成立的中国网通进行多次整合?为什么将王府井东边地块给了李嘉诚开发东方广场?为什么张高丽敢冒风险“高呼江泽民万岁”而能进入政治局?这里面全都是阴谋啊。

辛桂梓还透露了回答上述问题的一些线索:1、张高丽任深圳市委书记期间,与李嘉诚家族建立了特殊关系;2、通过张的担保,李通过其儿子旗下电信盈科给了江泽民儿子中国网通(俗称“小网通”)500亿资金,大部分被江绵恒占为己有,汇往国外;3、成立信息产业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整合几家国有通信公司(包括小网通),最终帮小网通填补亏空;4、江泽民利益集团将京城最好的地块(也就是现在的东方广场)给了李作为回报;5、李嘉诚是张高丽从深圳到山东,再到天津任市委书记并最终进入政治局的重要幕后协调人。

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最敬爱的伟大领袖

据辛桂梓说,江泽民非常迷信,八九年六四前夕,江泽民在当时泰安市委书记宋法堂(后步步高升至黑龙江省省长、省委书记)的陪同下去了泰山,泰山碧霞寺当时正好挂有牌匾“宏德泽民”,其道长更预言江有帝王之像。江回上海后不久即上调北京任总书记。

江退位后在山东任职的张高丽的陪同下去泰山还愿,张当时将整座泰山封闭,并让泰安市全套班子成员,以及济南所有的厅级以上干部列队欢迎,更称“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最敬爱的伟大领袖”,将江与伟人毛泽东放在同等位置。当时胡锦涛正在国外访问,听闻大怒,本打算将张先调往中石化后再双规,无奈考虑到江还掌握军权,只得忍让。

辛桂梓分析,从这件事可以看出,胡现在还说了不算,称不上一代帝王,只能属于“江泽民后期时代”的人物。

辛预言的十八大常委人选

自命不凡的辛桂梓经常借着酒兴,炫耀其来自北京的、高人一等的见识。比如,“常委九人,不符合中国的传统政治文化,肯定会出乱子。你看,黄菊不是克死了吗。听说现在班子里,李长春胃癌,吴邦国肺部动了手术,看他们俩谁的命大,反正得死一个”。

辛更预言十八大人选:习近平(总书记)、俞正声(委员长)、李克强(总理)、张德江(政协主席)、令计划(未来接班人)、李源潮(中纪委书记)、汪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