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李双江紧握薄熙来手同台唱红歌 照片热传






  连日来,中共军旅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被北京海淀区警方刑拘的消息占据各大媒体及网站的头条。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官媒在内的各大小媒体都高调报导转载。

  时下人们议论的热点是:“红歌王”李双江为什么会教育出如此暴力和疯狂的孩子?网民又翻出“红歌书记”、“唱红打黑”的发起人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的荒淫事。与此同时,一张薄熙来和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的旧照片在微博和论坛再度热传。

  “红歌书记”和“红歌将军”手挽手同台唱红歌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为了谋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红打黑”,被网民称为“红歌书记”。李双江则是着名男高音歌唱家,目前担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且有少将军衔,被称为“红歌将军”。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薄熙来到现场观看,并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

  微博@谢润良贴出了这张薄熙来与李双江手挽手“唱红”的照片,并附有网友评论

  网友神评:红歌书记的公子左搂右抱,红歌将军的公子轮奸施暴。唱红功德厚,革命有传统。

  @新华视点:凡夫畏果,菩萨畏因。信仰缺失的年代,躁动的欲 望,让很多人血脉贲张。

  李双江被江青看中变身“红歌王”

  据悉,当年江青审查影片《闪闪的红星》,对主题曲《红星照我去战斗》的演唱者不满意,有人推荐了当时还在大西北下乡的李双江。李双江试唱后,江青极为满意,说“就是他了”。籍此李双江就奠定了在中共红色歌坛的大哥级地位。

  有分析指,李天一这个红色家庭的红孩儿,堕落成打人凶手、轮奸犯,正是李双江的权势和家庭教育的结果,《红星照我去战斗》演变成了“红星罩我去打斗、去轮奸”。

  当局清理薄残余势力 薄党红歌手被抛出

  中共十八大新班子上台后,一直在逐渐清除薄党残余势力。继赵本山被央视春晚踢出之后,力捧薄熙来大唱红歌的李双江是习近平政权抛出的又一薄党名人。

  美国华府时政评论员季达表示:大陆官媒高调报导李双江儿子涉及轮奸案被刑拘,是中央继续肃清薄熙来残余势力之举,李双江则是继赵本山之后,习近平政权再抛出的薄党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