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小三因被抛弃在局长办公室喝农药求死

文章来源:
4月9日,记者拍摄的网友报料信息。 吕子豪 摄

针对网友在多家论坛网帖报料“一女子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办公室喝农药自杀”的传闻,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9日分别向中新网记者证实,确有该事件发生,目前保定市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帖报料称:“3月中旬的一天,警车、救护车拉着刺耳的笛声急,怱怱地驶进了河北省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人们都看的目瞪口呆,原来高阳县质检局副局长张 艳卿玩弄女性包养小三,因为喜新厌旧想甩掉,小三找上门来要说法,诉说张艳卿副局长要她做几年的情人,允诺以后和她一起生活并给她安排工作。几年后张副局 长婚也没离工作也没给安排上,该女年龄却增长了几岁。自己的大好青春就这样流逝了,自己为了他至今未婚,现在张艳卿又要甩掉她,她到高阳质检局找张艳卿副 局长要说法。在质检局呆了几天,张艳卿副局长避而不见。小三无奈,在高阳县质检局局长办公室喝下了准备好的农药……。”

9日上午,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光对中新网记者表示,“肯定是有这么个事,咱们也不隐瞒“。王晓光说,3月14日中午时分,一名29岁、身 高约1.62米的女子来到办公室,要求见该局局长张建军,并称要张建军为其做主。因局长不在,该女子就一直在局办公室等,中午还是自己给她从单位打的饭 吃,并安排其在此休息,直到下午下班未等到人,该女便离去。“始终不知道该女子是哪儿的人,她自己也不肯说。但口音听起来象保定附近的,穿戴也不土,象个 上班的白领。”

王晓光说,3月15日下午自己去保定办事,并未在事发现场,回来后听说出了事。据说,15日下午,张建军局长在办公室见到了该女子,并把张艳卿副局长也叫到了一起“进行协调”。但该女子在屋中喝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据说是除草剂什么的。

王晓光称,据说该女子“喝药”后蹲在办公室地上,后被送到医院抢救,人也没事,无生命危险。事发后保定市质监局监察室曾来过人,但是否是来调查这件事自己并不清楚。县局也没有该事件的相关汇报材料。

当记者提出要见张建军局长和张艳卿副局长了解情况时,王晓光称:“张建军局长下去检查工作了,张艳卿因基础建设年活动于3月份到庞佐下乡去了。”

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主任韩亚巍也表示,市局领导都知道该事并非常重视,也授权市局监察室前去调查,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韩亚巍肯定,该事件发生后,高阳县局曾向市局有过汇报。

高阳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显示,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艳卿: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1980年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历任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 局庞口市场质量技术监督站副站长、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庞口市场质量技术监督站站长、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2006年12月任现职,分管城关站、 特种设备股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