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波士顿爆炸疑犯面部照片曝光

【泛华网2013年4月18日讯】网民通过多张由推特或Facebook 等社交工具上传的照片,发现爆炸位置附近所拍照片中,有一个人背着疑似FBI所描述的背包,而且疑似嫌犯正面照曝光。

FBI 在爆炸后公布了重要线索:其中一个炸弹是藏在一个黑色的背包中。 根据以上线索,网民通过多张由推特或Facebook 等社交工具上传的照片,发现爆炸位置附近所拍照片中,有一个人背着疑似FBI所描述的背包。 网友从另一张照片放大后,看到疑凶的模样,此时他已经放下了背包。

据unwire.hk网,以下组图是网友根据FBI提供的线索,在网上海量、不经意地拍下的爆炸前后的现场照片发现的。而其中一些照片不经意地拍下疑凶的点滴。




4 条评论:

  1. 哦 这也是一种警示;中国政府在此次爆炸案中得到警惕,立即成立全国压力锅风险管理委员会(副总理级),国家压力锅风险管理指挥中心(正部级),国家压力锅风险管理领导小组(副总理级);扁平化管理(省部级) 建立问责制(厅局级)-----压力锅实名制(百姓级),防患于未然(临时工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压力锅炸弹的成本大约也就是人民币100,如果普及开来,中国是一场噩梦。国家压力锅风险管理指挥中心确实有必要成立。天朝怎么也不禁止波士顿新闻的流传?

      删除
    2. 豆弟 ‏@xddcc 高压锅实名制?

      陆淘 ‏@Lutaotao 传说中的《全民大闷锅》时代要来了麽?

      删除
  2. 普京出席体育活动 吁全场为美国两起爆炸案默哀 呵呵 俄罗斯在和某大国在赛跑, 我坚信俄罗斯会到达它应有的国家高度, 他的内政 外交很透明 很坦荡. 这个国家 这个民族 , 当它成为征服者时毫不隐讳,变身现代国家 毫不犹豫 ,外交政策绝不拖泥带水 ;叙利亚 是俄罗斯的包袱吗? 还是朝鲜是俄罗斯的包袱(我不笑).内政 敢于向自己民族的人民交待的清清楚楚,毫不含糊.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