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泛华网专讯:中央档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被其包养的女主播实名举报

【泛华网2103年6月15日讯】中央档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被其包养的女主播实名举报。

被舉報者范悦当年是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范悅,舉報者為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持、1987年6月出生的紀英男。紀英男在騰訊網上曝料说,她被范包養四年,范悦去年升官後始亂終棄,她不忿被玩弄怒而爆料。2009年她22歲時與范悅同居。期間他們生活極其奢侈,僅范悅給她的零花錢每天就有1萬元人民幣,4年来范悅花在她身上的钱有一千多万元。騰訊網除有紀小姐與范悅半祼相擁照外,還有一段據指是在海南三亞某酒店房內拍的視頻,片中只見范悦一人站在酒店的房間,全身只穿著內褲。畫面外一把年輕女子聲音叫范悦唱歌,此時范悦就開始用假音哼唱,並舞動赤裸的上身。纪小姐所发的微博也很快被删除,騰訊網的有關視頻也已被刪除。

另外,人民监督网也接到紀英男长近万言的举报信。纪小姐在信中指,2009年范悦与她相识时,自称已离婚十几年,又被谈了多年恋爱的女友背叛刚分手。尽管当时她22岁在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时,时任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范悦38岁,自称单身,两人年龄相差16岁,但她还是被范悦的甜言蜜语打动,同意筑巢同居。

公开信痛述范悦在她身上豪花的诸多细节,包括一次给她买6万多元(人民币.下同)一条裙、一个手袋和一条披肩;一次性花十几万买高档家用品;又先后花200万元给她买两部名车(宝马及保时捷);承诺花2,000万给她买豪宅等。紀英男说:“09年7月他将我们的新家安置在西城区辟才胡同丰桥公寓1座某室,月租9,000。并置办了十几万元高档家用品、家电等。2010年6月我们搬到东三环双井桥合生国际花园8号楼某室,房租每月8,000。”

直至前年6月4日,才揭发范悦有老婆,只是感情失和分居。但他以“要离婚娶她”、“再婚还要通过政审”等骗她等待。去年12月12日,升官为中央档案馆(由中央办公厅主管)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的范悦翻脸不认人,叫来一群商界朋友对她进行利诱恐吓,指她是“婊子”、要她“滚远点”。范悦拒绝见她,甚至给她回短讯骂她“过去都他妈可笑之极!都他妈的受够了!想怎么样奉陪到底!”

纪小姐称她曾向国家档案局局长投诉,局方回覆无权处置此事,着她向派出所报案。她哀求外界为她主持公道。她称含泪公布的视频和照片只是证据小部份,还有大量证据在手。

被曝的细节还有:“2009年12月底,范某带我买了一部车,先让我办了一张工商银行的卡,他把钱放到那卡里,买了一部近70万的奥迪 A5。他说老婆先开着练练手,两年之内老公给你换辆豪车。2012年夏天,他给我在长安街保时捷中心订了一辆130多万的白色卡宴。”

“快过2009年的新年时,他带着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的普拉达专柜大概买了20多万的东西,成为了普拉达会员。他每天在我钱包里放现金,刚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填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什么的。我家的一把菜刀就花了3000多元。”


纪小姐放出她与淫官范悦洗鸳鸯浴的照片。






而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是范悦与纪小姐和姊姊一男两女身穿睡衣同居一室,疑是范悦“一龙两凤”玩“双飞”。纪英男还放出狠话说:“这样的厅级官员道德沦丧!必须落马!他不得到惩罚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2 条评论:

  1. 南柯舟 ‏@nankezhou

    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遭到女博士后常艳举报后安然无虞照旧任职高级研究员,常艳博士去开淘宝店。中央档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原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遭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持紀英男举报结果会怎样?解聘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是官升政治局委员。

      删除

全部目录